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融慧金科最新资讯  > 正文

稳健前行,融慧金科荣登互联网周刊“未来银行科技服务商100强”

2022-05-09 15:0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德本咨询、eNet研究院、《互联网周刊》联合发布了“2022未来银行科技服务商100强”榜单,融慧金科凭借优质的产品服务、创新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及良好的客户口碑,荣登榜单。“未来银行科技服务商100强”榜单,主要关注长期助力银行业数字化建设的服务商,重点考察企业的金融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互联网要完蛋了,只有我们能救它”

    你有多久没听到一家创业公司说自己要拯救互联网了。今天的创业者似乎要么闷声赚钱,要么在讨论用AI拯救全人类。A:…哈哈哈,希望我们的结局更好吧。

  • 淘宝联盟开启「未来战略计划」:扶持100万个AI科技先锋淘客

    在今日的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双11合作伙伴大会上,淘天集团阿里妈妈淘宝联盟总经理承渊表示,淘宝联盟未来三年将重磅开启「未来战略计划」,计划3年扶持100万个深度运用AI的科技先锋淘客、10万个服务10万消费者的用户先锋淘客、100个货品分发规模破亿的生态先锋服务商。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带来了双11三重福利,包括:超10亿的红包补贴及官方立减货盘福利、多平台联合补贴的流量保障福利、AI技术提效福利。淘宝联盟将通过AI技术提效,提供更智能的选品、分析和素材生成等功能,帮助淘客提升运营效率。

  • 千位互联网大咖齐聚上海 与华为云一起共拓产业互联网新蓝海

    9 月 21 日,华为云互联网产业峰会&AIGC高峰论坛在上海拉开帷幕, 这是华为全联接大会(HUAWEI CONNECT)首届互联网产业峰会。此次峰会汇聚了千位互联网大咖,与华为云一起共话互联网产业升级的新路径。华为公司副总裁、华为云中国区总裁张修征发表主题演讲,他强调,未来互联网将面临四个突破,“突破产业边界”、“突破业务边界”、“突破区域边界”、“突破能力边界

  • 沉迷“互联网喂猪”的年轻人,真的吃猪肉吗?

    一盆盆洗净的黄瓜、南瓜、胡萝卜、大白菜......被爽快利落地切进热水翻滚的大锅中,这是一锅精心准备的“猪食”。不多时菜蔬煮熟,远处山脚下跑来一群快活的黑猪,在饲养者的口哨中奔向纯天然的食物。”“让爱吃猪肉的中国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是许多好品质肉制品品牌的出发点,也是高端猪肉制品赛道的机遇所在。

  • 阿里国际站面向全球买家上线物流服务市场 开启服务商招募

    被誉为“全球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发展风向标”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参展企业近2000家,较上届增长20%。在本届物博会上,阿里巴巴国际站对外展示了包括物流轨迹追踪服务等在内的多项新产品、新服务。预计将服务超4000万全球买家和数十万全球供应商。

  • 识季分析:互联网+环境下,奢侈品电商发展是必然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和互联网发展,奢侈品电商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奢侈品电商的兴起不仅革新了传统奢侈品销售业的销售机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方便和便宜的购物渠道。识季将对奢侈品电商行业进行分析,从市场规模、产品种类和销售模式等方面进行探讨。首先,从市场规模来看,奢侈品电商行业正在快速成长。根据报告显示,全球奢侈品电商市场规模已经突�

  • 2023“百带千”大聚会 啄木鸟家庭维修入围服务提供商TOP100

    9 月 20 日,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①第三届家电服务商大会暨2023“百带千”大聚会在西安圆满举办,协会领导、家电生产、销售和服务等企业负责人以及维修服务商、服务工程师代表等在现场参会,共同见证优秀从业人员的职业技能素质风貌,共同交流经验成果。啄木鸟家庭维修联合创始人&COO李奇隆荣任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第四届家电服务商大会组织主席团副主席

  • 在线支付服务商Klarna推出AI图像搜索工具

    瑞典的在线支付和零售服务提供商Klarna宣布推出一系列新功能,旨在提高用户购物体验。最引人注目的是他们的AI图像搜索工具“ShoppingLens”,允许用户通过拍照快速找到购买的商品,涵盖了超过1千万种商品,包括服装和电子产品,并与应用程序中的搜索和比较工具中的超过5千万家店铺优惠相匹配。全球的零售商现在可以整合这一体验。

  • 比GPT-4还,20亿参数模型做算术题,准确率几乎100%

    大型语言模型在处理NLP领域的各种下游任务方面已经表现出卓越的能力。GPT-4、ChatGPT等开创性模型已经接受了大量文本数据的训练,使它们具备强大的文本理解和生成能力,能够生成连贯且上下文相关的响应,在各种NLP任务中具有高度通用性。为了评估模型在不同年级数学问题上的解决能力,该研究在K6数据集上测试评估了几种模型的性能,包括:GPT-4、ChatGPT、Chinese-Alpaca-13B、MOSS-16B、Ziya-LLaMA-13B、Baichuan-7B、ChatGLM-6B、ChatGLM2-6B和MathGLM-GLM-10B,结果如下图8所示。

  • 玩出梦想作为上海科技行业先锋,荣获“上海设计100+”大奖

    9月28日,2022-2023“上海设计100”发布会暨“设计创新型城市”论坛举行。在新发展阶段,上海开启世界一流“设计之都”建设,与全球“创意城市”合作互鉴,全面推进设计驱动产业创新发展、打造活力城市空间、优化社会公共服务、点亮民众美好生活、聚力共铸城市品牌。为行业和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