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阿里国际站面向全球买家上线物流服务市场 开启服务商招募

2023-09-25 15:5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日前,被誉为“全球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发展风向标”的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博览会(以下简称“物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参展企业近2000家,较上届增长20%。

在本届物博会上,阿里巴巴国际站对外展示了包括物流轨迹追踪服务等在内的多项新产品、新服务。记者还注意到,阿里国际站同步开启了买家物流服务商招募。

“Alibaba.com Logistics买家物流市场,将联合全国优质物流供应商,专为跨境买家提供‘可智选、可视化、有保障’的一站式专业跨境物流服务市场。目前已上线43个国家运力线,覆盖60%以上国际站买家。”阿里巴巴国际站物流类目负责人杨瑾介绍说,现在海外买家在阿里国际站上直接“一站式”找跨境物流的需求上涨很快,旗下物流品牌Alibaba.com Logistics已面向全球买家上线全新物流服务市场,目前正面向全国招募物流服务商。

据了解,在跨境贸易中,根据不同的贸易术语,跨境物流的负责方也会不同,例如经常提及的“工厂交货”EXW、“离岸价”FOB等,就是由买方负责安排货代接运货物。所以全球买家在跨境电商平台除了商品采购,对物流的需求也随之递增。

而随着阿里国际站买家物流服务市场的构建,跨境买家可以便捷地搜索和预定通过认证的物流服务商定制的物流服务,助力跨境买家轻松“购”。预计将服务超4000万全球买家和数十万全球供应商。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国产行政轿车天花板!红旗新车L1定名国雅:面向全球开启预订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我们从悦读一汽公众号获悉,在今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期间,红旗国雅超豪华行政轿车正式面向全球用户开启预订。据悉,这款新车将归属于红旗金葵花”系列,官方表示,该车是品牌传承民族文化、彰显大国风范的最新力作。从官方发布的图片来看,红旗国雅车头采用大尺寸前格栅设计,内部为竖条幅造型,前保险杠也展示出独特的个性。车尾设计简洁,尾灯内部呈现出放射状造型,用镀铬条连接两侧尾灯,后保险杠加入有红色反光条。内饰方面,采用经典的中轴对称布局,配备悬浮顶棚、山水音响,内置采用国密算法”的中国芯”,号称?

  • 纳米体育数据API,足球接口服务,专业电竞数据接口,体育数据服务商

    电竞数据包含的内容有很多,比如说基础数据(实时比分,关键事件,赛后数据等等),统计数据(阵容分析,选手分析,地图分析等),还有资料库数据(赛事战队,赛程赛果,赛况榜单等等),众多的数据组合而成形成如今的电竞大数据。在当今电竞世界中,电子竞技的大数据可以用在多个方面,从自身来说:可以用来分析自己的强势点,可以分析对手的弱点,从而运用更好的�

  • 京东物流与东方甄选合作 东方甄选上线小时达服务

    京东物流与东方甄选近日携手合作,共同打造小时达服务,保障东方甄选商品的快速配送。这一合作的核心在于,东方甄选的商品已入驻京东物流在北京的前置仓,通过达达快送的配送网络,覆盖了北京五环内80%的区域。东方甄选依托京东物流的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和遍布全国的物流配送网络,通过全国分仓模式,实现了更为高效的配送时效和优质的服务体验。

  • 云集广交会,PingPong受邀参会铺设直通全球金融服务的高速路

    4月15日至5月5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羊城广州举办。正是新质生产力发展的有力见证者、推动者和引领者。PingPong将持续强化跨境支付基础设施,为“走出去”和“引进来”的跨境企业提供一站式收付兑服务,满足企业多维度运营需求,铺设直通全球金融服务的高速路。

  • PingPong作为官方贸易服务商亮相广交会,现场福利狂欢不停歇

    作为中国外贸“风向标”的2024年春季广交会4月15日正式启幕,开展首日,境外采购商到会超6万人次,来自205个国家和地区,到会人数比上届同期增长18.5%,再创新高,采购商到会意愿强烈。现场人流如织,万商云集,无疑为外贸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欢迎全球客商来广交会洽谈采购、深入交流,欢迎全球企业到中国来,在这里共享巨大市场潜力、强劲发展红利!今后,PingPong将继续联合广交会,持续开展转场对接活动,满足各国企业商机对接及跨境安全收付款的需求。

  • 阿里巴巴国际站入选“世界互联网大会跨境电商实践案例集”

    近日,在西安举行的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丝路发展论坛上,《世界互联网大会跨境电商实践案例集(2024年)》对外发布。阿里巴巴国际站“发挥B2B跨境电商平台全球数字网络优势,帮助中小企业出海”案例被写入案例集。据了解,多年来阿里国际站持续帮助当地企业精准匹配买家、找准细分行业、找到新的增长点,让传统“老外贸”变为跨境电商“新势力”,其中不乏转型外�

  • 京东物流推出“云仓达”服务 实现同城半日达

    为了填补市场空白,京东物流推出了“云仓达”服务,通过开放末端站点的配送能力,为经销商提供半日达履约方案,帮助他们打造同城“线上超市”、实现业务增长。经销商可以利用京东物流的云仓SaaS系统,在接到电商平台或客户的零售订单后,根据“云仓达”系统的推荐,将商品送往离消费者最近的快递站点,由京东快递小哥进行送货上门。京东物流希望更多合作伙伴参与探索社会化运力资源的高效利用模式,提升物流行业的服务能力,为商家及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 努力成全球前五的汽车厂!雷军:小米汽车3年后启动国际市场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北京车展今天开幕,而雷军毫无疑问是备受瞩目的焦点人物,因为小米SU7的销售成绩实在太抢眼了。自发布以来,小米汽车已经累计锁定了约75600辆订单,其中已有5700辆车已经成功交付。此外,雷军还郑重承诺,今年将交付10万辆小米汽车,并立志在未来15到20年内努力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制造商。在他发布的视频中,雷军坦言:过去的28天就像是一场梦,我承认我有点难以置信,这是真的吗?而且,当所有人都用放大镜来审视你的时候,每个问题都成了一次挑战。所以每天都充满焦虑,我们甚至创造了一种模式,每天晚上回答网友当?

  • 蔡崇信:阿里巴巴是全球最稳健的公司之一

    据报道,近日,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联合创始人蔡崇信接受了一次投资人的播客专访。蔡崇信在访谈中,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在阿里巴巴的工作体验。人们可以更深入地理解阿里巴巴,并不会仅仅将其视为一家试图用廉价的中国产品充斥市场的公司。

  • 新财年服务战略升级 联想百应服务中心持续招募

    4月,联想中国新财年正式开始,并发布“全栈AI领跑新时代”的主题。在刚刚结束的AIforall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面对以大模型为代表的人工智能应用的高速发展和在企业端和用户端难以快速形成生产力的难点,联想高级副总裁,中国方案服务业务群总经理戴炜表示,“我们以行业智能体为核心,打造端到端的行业解决方案”,并通过擎天智能体驱动企业AI应用的加速,实现从大企业到中小企业、普通消费者的“AI普惠”。联想百应服务中心正面向全国所有省会城市以及广东、河北、湖北、湖南、安徽、陕西、四川7个省的地级市社区服务商招募新成员!新的一年,一起为AI发力,共赢美好未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