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新Pro24/27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小新新款投影仪将发布:机身纤薄、850ANSI流明

2022-05-02 15:43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联想官方预热了将要发布的小新520巧克力智能投影仪。

从海报可以看出,智能投影仪机身非常纤薄,和普通的机顶盒差不多。

据官方介绍,该投影仪具有在白天也可以看的850ANSI流明,配备来自北欧的vifa声学音响,还有开机就可以看的智能系统

此前,联想公布了新品方案,4至5月份推出小新新品,5至6月份推出YOGA新品。

据悉,新一代小新产品包括小新Pad安卓平板新一代小新笔记本新一代小新投影仪新一代小新一体机

值得注意的是,联想把之前的主流一体机系列归到了小新品牌下,有小新24/27和小新Pro 24/27,共有6款机型。

分别是小新24锐龙版小新27锐龙版小新24酷睿版、小新27酷睿版以及小新Pro 24和小新Pro 27,这些笔记本将会搭载新一代处理器,性能将有不少提升。

目前尚不清楚具体发布时间和价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