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真高刷电视T7E最新资讯  > 正文

台不忽悠年轻人的真高刷电视!TCL T7E开售:3299元起

2022-05-01 00:22 · 稿源: 快科技

前不久,TCL发布号称第一台不忽悠年轻人的真高刷电视真高刷电视T7E系列,支持全通道4K 144Hz,即4K 144Hz高刷屏+4K 144Hz芯片+4K 144Hz VRR+ALLM。

经过多日预售,TCL T7E系列已于今日00:00正式开售,拥有55/65/75/85/98五个尺寸,首发价3299元起。

显示方面,TCL T7E电视采用Local Dinmming点阵式分区控光技术,可实现800nits的峰值亮度和6000:1的静态对比度,拥有1.2ms超低游戏延迟。

核心配置上,TCL T7E搭载定制MT9652 PLUS芯片,支持144Hz信号解码处理,并提供支持48Gbps传输速率的HDMI 2.1接口。

值得一提的是,在新一代电光蓝游戏引擎加持下,支持双重混合调光、AI场景识别、AI色彩净化、AI边缘补偿、全生态HDR等。

音响方面,TCL T7E系列最高搭载7单元2.1声道的HIFI品质音响,拥有7个独立扬声器单元,整机音箱功率达50W。

ID设计上,TCL T7E全系采用全面屏无边框设计,观影无边框遮挡,带来更出色的沉浸感,整机采用全金属精工设计,坚固的同时散热性更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