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ModelY最新资讯  > 正文

视频显示使用“智能召唤”的特斯拉汽车似乎撞上了价值350万美元的私人飞机

2022-04-23 08:54 · 稿源: cnbeta

据The Verge报道,周四,一位Reddit网友发布了一段视频,似乎显示一辆使用“智能召唤”(Smart Summon)功能的特斯拉汽车慢慢地撞上了一架价值350万美元的私人飞机。这位Reddit用户说,事件发生在飞机制造商Cirrus在华盛顿州斯波坎市的Felts Field主办的一个活动上。

96)328{UNLWV0R4F@~~`A)L.png

一段监控录像显示,这辆特斯拉汽车慢慢地撞上了Cirrus Vision Jet,然后实际推着它穿过停机坪。Felts Field的发言人也没有回应评论请求。

据悉,这位特斯拉车主当时正在使用 “智能召唤”功能,该功能使特斯拉汽车能够离开停车位并绕过障碍物到达其车主身边。只需使用智能手机上的特斯拉应用程序,只要汽车在车主的视线范围内,就可以从最远的200英尺处 “召唤”汽车。

2L63CXKN[0[I}Y0MEEGANG9.png

这位Reddit用户说,他们也拥有一辆特斯拉Model Y,但并不是那个"在几架昂贵的飞机周围召唤他的特斯拉的可怜虫(决策能力差)--只是把它撞到最昂贵的飞机上(350万美元)!"

“智能召唤”功能在2019年首次推出,随后特斯拉车主开始发布了一些差点撞车或混乱、缓慢行驶的车辆的视频。一位特斯拉车主在Twitter上说 “前保险杠损坏”,而另一位车主声称他们的Model 3“撞到了(一个)车库的侧面”。一段与一辆超速行驶的SUV险些相撞的视频让车主感到他们对“智能召唤”功能的测试“不那么顺利”。

据Electrek报道,该功能的较新版本使车主能够在更远的地方召唤他们的特斯拉汽车,并能在更复杂的停车环境中导航。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将智能召唤描述为该公司 “有史以来最具病毒性的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