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猎鹰7X公务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龙航空完成中国“碳中和”公务机飞行

2022-04-22 10:4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4 月 22 日,世界地球日,华龙航空宣布从法国引进一架自有的达索猎鹰7X公务机,并通过采取低碳减排举措以及注销国家核证自愿减排量的方式,实现整个引进飞行过程的“碳中和”。这是中国公务机领域的首次“碳中和”飞行,将积极推动公务机企业低碳转型、助力中国公务航空业在环保减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新能源汽车驱动中国“双碳”目标的实现---浅析新能源汽车对于“碳达峰”与“碳中和”的贡献

    2020年9月22日,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上宣布,中国力争2030年前二氧化碳排放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目标。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党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着力解决资源环境约束突出问题、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必然选择,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庄严承诺。以纯电动汽车为代表的新能源汽车,在制造、使用、退役后的回收再制造等领域能够显著降低碳排放,因此推动新能源汽车将对我国力争在2030年前二氧化碳排放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 海辰储能首个“零碳”储能电池工厂诞生丨厦门工厂获PAS2060碳中和认证

    9月26日,海辰储能厦门工厂获得PAS2060碳中和认证证书,标志着海辰储能厦门产业园区在2022年已达成碳中和。这一认证的获得,不仅是海辰储能基于“一切为了绿水青山”产业发展价值观的具体实践,更是展现海辰储能积极应对气候变化、助力实现“双碳”目标的坚定决心。在推动“双碳”目标与可持续发展等重大议题下,海辰储能将持续基于“一切为了绿水青山”的产业发展价值观,坚定聚焦储能电池大赛道,不断夯实自身储能技术创新优势,推动产业朝着更加低碳和可持续的方向迈进,为实现全球1.5摄氏度温升控制目标贡献力量。

  • 阿里云与长龙航空合作 打造航空大模型

    阿里云与长龙航空达成全面合作,共同打造航空大模型。根据长龙航空与阿里云合作协议,基于通义系列大模型产品,双方将共同打造应用于特殊旅客在线服务、手册智能查询、航变通知单自动生成等场景中的航空大模型。大模型将通过现有的航班计划表和保护方案实现秒级自动生成新的航变知单。

  • 中岸公考好吗,公务员考试报班通过几率有多大?

    公务员考试是当下很多大学生用来提升就业竞争力的一种方式,但面对激烈的竞争和较高的难度,很多考生在准备过程中倍感压力。为了增加考试通过的几率,报班学习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

  • 美国一飞行比赛发生意外:2架飞机降落时相撞致2飞行员死亡

    快科技9月18日消息,据海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7日,在美国内华达州里诺举行的全国锦标赛航空竞赛期间,两架飞机在降落时相撞,造成两名飞行员丧生,目前,竞赛已被暂停。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报道称,事故发生在当天下午14:45分左右,相撞的两家飞机均为单引擎结构,其中一台为北美T-6G,另外一台为北美AT-6B,机上仅载有飞行员一人。此次遇难的两名飞行员分别为克�

  • 中航未来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落成并投入使用

    2023年9月20日,由中航未来集团投资建设的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剪彩仪式,在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标志着航空模拟舱落成并正式投入使用。出席本次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剪彩仪式的校领导有: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杨勇,副校长张晓娟,校企合作办公室处长孙凯等;现代服务学院领导有书记田春德、院长梁彬、副书记张也弛、副院长曲莉莉、副院长赵欣等;中航未来领导有集团副总裁、华育中航总经理张鹏,华育中航招生总监张俊武等。杨勇校长、张晓娟副校长、中航未来张鹏总、孙凯处长;学院田春德书记、学院梁彬院长共同为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剪彩,标志着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正式启用。

  • 《王者荣耀》亚运版本首次亮相:中国队首战告捷 2:0击败缅甸

    日前《王者荣耀》亚运版本作为正式项目于今日首次亮相杭州亚运会舞台,且中国队首战告捷。昨晚的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1/4决赛中,中国队孙麟威、罗思源、林恒、池晓铭、徐必成、蒋涛六位选手悉数登场,以总比分2-0击败缅甸队,成功晋级半决赛。《王者荣耀》亚运版本是唯一入选杭州亚运会的中国自研5V5移动电竞项目,同时也是将诞生首枚亚运电竞金牌的项目。

  • 中国天眼FAST立功!贵州首次发现快速射电暴:1毫秒释放太阳一年辐射能量

    快科技10月9日消息,中国天眼FAST于2016年9月落成启用,这是我国自主知识产权、世界最大单口径、最灵敏的射电望远镜,启用至今为我国探索外太空做出巨大贡献。据央视新闻报道,近日,贵州省信息与计算科学重点实验室天文数据处理团队利用中国天眼FAST新发现了1例快速射电暴,命名为FRB 20200317A。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贵州本土单位依托国家大装置开展前沿科学研究发现的第一例快速射电暴。据了解,从1987年开始,地球上一些射电望远镜就开始探测到一些来自宇宙中短暂且强烈的无线电波脉冲,这些脉冲被称为快速射电暴。作为宇宙中一类神秘的

  • 中航未来航空科普教育基地举办全国科普日主题活动

    9 月 17 日,南谯区科技局(科协)、南谯教体局、中航未来航空科普教育基地共同举办了全国科普日主题活动,旨在培养学生自立自强能力,提高学生的科技素质,增强创新意识。本次科普活动,在中航未来航空科普基地拉开序幕,采取“理论+实践”的形式进行,包括航空科普知识、全方位模拟体验机场大厅、值机-安检-登机全流程体验、航空应急救援体验、空客A320 真机体验、�

  • 荣耀将会回归华为? 赵明首次公开回应

    凤凰网科技讯9月19日消息,荣耀VPurse钱包折叠屏手机今日在国内正式发布。在发布会结束后,荣耀CEO赵明接受了凤凰网科技在内的媒体采访。华为是荣耀最尊敬和期待的竞争对手,希望和华为在实力上对碰,这样的竞争才让行业充满活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