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MacBookAir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广达先后恢复苹果MacBook产线、特斯拉车载配件产线

2022-04-19 10: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9日消息:天风证券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周一发推文表示,广达上海厂将优先恢复苹果的MacBook 产线,再来是特斯拉车载配件产线。

Apple_MacBook-Pro_14-16-inch_10182021.jpg.og.jpg

图片来自 Apple

郭明錤周一推文称,广达在上海约有4万名员工和8家厂房。据媒体报道,广达F1厂和F3厂正逐步重新营运。广达的F1厂主要生产如特斯拉的车载配件,F3厂生产苹果笔记型电脑

郭明錤指出:「据我所知,广达首先恢复苹果MacBook 产线,其次是特斯拉。F3厂主要生产苹果新MacBook 机型,如果零组件供应顺利,可能有助于加快最新机型的交货时间。」

此前郭明錤表示,广达停工将严重影响苹果MacBook出货。郭明錤提到,广达几乎是苹果MacBook的唯一代工厂,因此在苹果主要产品线中,苹果MacBook因广达停工期间受到的影响最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