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StrategyAnalytics:半数英国消费者认为小米和OPPO为一线品牌或正在攀升

2022-04-18 17: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8日消息:根据 Strategy Analytics 近期发布的关于小米OPPO、 vivo、 荣耀、一加等中国品牌在英国的消费者调研报告显示,半数英国手机买家认为小米和 OPPO 为一线品牌或正在攀升。

智能手机

该研究调查了消费者对进军英国市场的外国手机品牌的认知,品牌考量和购买意向。Strategy Analytics 分析了当前智能手机和计划购买的智能手机的时间线,并对挑战品牌小米、OPPO、vivo、荣耀、realme、阿尔卡特以及市场领导者三星和苹果的品牌方向进行了分析。

报告显示,80% 的英国受访者认为三星和苹果在英国智能手机市场仍处于领先地位或正在崛起;有一半人认为小米在品牌发展方向上处于领先或正在上升。一半的人认为 OPPO 是一个正在崛起的品牌,三分之一的人认为荣耀正处在上升期。

其中苹果在女性中的影响力无人能及。小米、荣耀和其他中国品牌的男性顾客比例更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