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推出「迁移到到安卓」iOS App 以吸引苹果 iPhone 用户

2022-04-14 09: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4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谷歌本周在iOS上推出了一个新的「迁移到到安卓」应用程序,旨在使iPhone用户能够轻松切换到基于安卓的设备。

QQ截图20220414090526.jpg

谷歌周一在美国和其他几个市场推出了该应用,但没有大范围宣传。该应用程序承诺帮助用户安全地、快速地、无线地转移重要数据。

此前,谷歌已经上线了一个「迁移到安卓」网站,上面有转移的操作说明,现在这个新应用推出后将使得这个过程更加容易。从iPhone到安卓的切换者可以迁移照片、视频、联系人和日历事件,此外,谷歌还提供了关于关闭iMessage和从iCloud移动照片和视频的说明。

苹果也有类似的网站,专门为想换到iPhone的安卓用户设计,还有一个专门的 「迁移到iOS」应用程序,可以转移联系人、信息历史记录、照片和视频、网络书签、邮件账户和日历。苹果的应用程序与谷歌的一样,具有无线数据传输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