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在印度市场推出多款廉价手机 试图争夺市场份额

2022-04-12 14: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2日 消息:三星电子近日在印度发布一系列廉价智能手机型号,试图来提升在印度市场的份额。

三星00

该公司最近在印度市场推出了Galaxy A系列的新机型,包括 Galaxy A03、A13、A23、A33、A53 和 A73,以及Galaxy F23 和 Galaxy M33。专家表示,三星的目标是通过各种廉价智能手机来提高销量。

印度拥有 14 亿人口,是仅次于中国的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到 2021 年,其智能手机普及率估计为 41%。

在新冠疫情期间,印度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在2021年创下历史新高。根据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2021年印度的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1.69亿部,比上一年增长 11%。销售收入达到 380 亿美元,比上年增长 27%。

三星电子在 2021 年占据印度智能手机市场 18% 的份额,仅次于小米,以 24%的份额排名第二。在中低价位智能手机领域,它的市场份额为 28%。它计划将其在这一领域的份额提高到 4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