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isney最新资讯  > 正文

CNN应用在CNN+推出当天新增了约18000个安装量

2022-04-07 10:00 · 稿源: cnbeta

Sensor Tower发布的初步数据显示,包含了新流媒体服务CNN+的CNN应用在推出当天新增了约18000个安装量。在截至3月22日的七天里,它平均每天有9000个安装量。据悉,CNN的新服务包括每日新闻小组和纪录片。订阅费用为每月5.99美元。

另外,CNN还正在提供一项限时交易并为新用户提供终身标准月度计划的50%折扣,即每月仅需2.99美元。

看得出来 ,这家公司在这项服务上的全力以赴,其在西南偏南地区举办了价格不菲的启动仪式,另外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投放了广告。据悉,广告费用高达220万美元。根据Kantar的估计,CNN+在2021年花费了约32.2万美元。

一位熟悉这些数字的人告诉媒体,总体而言,华纳媒体为营销CNN+花费了约1亿美元,这比该网络通常一年的营销费用要多。CNN的一位高管说,推出时的预算约为2.5亿美元。相比之下,根据eMarketer的数据,迪士尼在2020年上半年为Disney+的电视广告花费了约1.35亿美元。

Sensor Tower预测,在CNN+推出最初的六天里,CNN应用的安装量跟之前的六天相比增加了33%,达到77000个。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 Store,CNN应用的全球安装量已有5540万。

公平地说,移动应用的下载量只代表了CNN+采用情况的一个窗口而不是全貌。根据其网站,该服务也可以在网络、Apple TV和Fire TV上观看。有可能一些用户只通过这些平台登录,而不是他们的移动设备。此外,由于该公司将CNN+捆绑在CNN应用内,所以反映退出用户采用情况的数字并不代表新的安装量。

同样重要的是,CNN+的推出没有跟电信运营商Verizon和联网电视平台Roku达成分销协议,而其他大型流媒体公司则有。当华纳媒体在近两年前推出HBO Max时,不仅是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而且也没有对第二大流行平台亚马逊Fire TV的支持。

谈到排名,根据Apptopia的数据,CNN应用在苹果应用商店的新闻类别中从第12位跃升至第三位,而在推出当天总排名为181。

眼下,有线电视新闻网面临着人们会不会为流媒体新闻应用付费的疑问。

而新闻人物并不是人们可能不会涌向该服务的唯一原因。CNN前总裁Jeff Zucker在跟一名同事发生秘密关系后被迫辞职,但仍无济于事。以前的公司结构现在已经不复存在,接替者Chris Licht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开始在公司工作。

4月11日,华纳传媒跟Discovery频道的大型合并案的结果也非常模糊。华纳传媒CEO Jason Kilar昨天离开了公司,这给CNN+、HBO Max和Discovery+的未来留下了不确定性。

在接受CNBC的Tech Check采访时,Kilar曾建议将该服务作为一个独立的选项并跟HBO Max捆绑。目前还不清楚这一设想在合并后会有什么变化,因为Kilar已经离开了公司。

公司的一位女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道:“我们对CNN+的推出非常满意,我们第一周的表现远远超过了预期。我们的观众已经表示了他们对我们节目的喜爱和兴趣,我们将继续为他们提供更多的节目。我们不能对用户数字发表评论,因为它们目前还没有公开。”

Kilar昨天在CNBC上公开讨论了这些数字并表示该应用的表现超出了预期。CNN执行副总裁Andrew Morse也表达了类似的看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