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地图正派遣人力团队在德国科隆徒步旅行

2022-04-06 23:08 · 稿源: cnbeta

苹果公司正在向德国科隆派遣团队,四个步行团队将徒步穿越科隆,以便为地图服务建立数据,从更新现有的地图细节,到增加新的行人路线。苹果公司继续执行其计划,扩大苹果地图在城市中的覆盖范围,这些地区通常不能由该服务的汽车驾驶拍摄,

据Macerkopf称,从2022年4月11日开始,四支队伍将在该市步行,预计这些背着摄影装置背包的步行团队将收集数据,直到2022年7月4日左右,这些背包利用LiDAR来提高数据收集的准确性。

在这之前,即4月22日左右,这些团队的数据将由苹果地图的专用汽车来补充,这将更新服务的现有数据。

官方将这些合作的团队称为苹果地图图像收集小组,用于该服务的汽车也换上了更紧凑版本的设备。

苹果公司提供了一个线上名单,列出了它正在派遣图像小组前往的地区,但目前它在德国的名单已经过期数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