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iPhone13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正测试App Store应用订阅涨价时自动向用户收费功能

2022-04-06 15: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6日消息:据TechCrunch报道,苹果公司似乎正在测试一项新功能,允许开发者在订阅价格上涨时自动向用户收费。

unnamed (4).jpg

图片来自 Apple

现在当订阅费用上涨时,苹果要求客户明确同意订阅价格上涨。如果客户不点击呈现的「同意新价格」按钮,他们的订阅会被自动取消。如果苹果正在测试的新功能推出,客户可能只是被通知即将发生的变化,而不是被给予取消的选择。从本质上讲,苹果公司正在测试一个选择退出系统,而不是选择进入系统,来处理订阅价格变化。

苹果发言人向TechCrunch证实,它正在进行新订阅系统的试点测试。「我们正在试点一项新的商务功能,我们计划很快推出。」该发言人说:「试点包括不同应用类别、组织规模和地区的开发者,以帮助测试一个即将到来的增强功能,我们相信这对开发者和用户来说都很好,我们将在未来几周分享更多细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