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delY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Model Y在澳大利亚的价格曝光 约为32.8万元起

2022-04-06 14: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6日 消息:据Chasing Cars消息,2022款特斯拉Model Y在澳大利亚的售价曝光,单电机后轮驱动车型起价为67990澳元(约32.8万元人民币),不含澳大利亚的上路费用。同时,Model Y Performance的售价为 98,172 澳元(47.4万元人民币)。

特斯拉2

特斯拉还将在澳大利亚销售Model Y双电机远程版本。不过,Model Y长续航版本的价格尚未确定。

特斯拉在澳大利亚的官方订单页面,尚未正式宣布Model Y在该国的价格或交付日期。该网站仅声明“保持更新”,目前还没有订购Model Y的选项。

在澳大利亚销售的 Model Y的车辆可能来自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由于近日上海工厂的暂时停工,给澳大利亚的Model Y的交付时间可能不会很快。

目前Model Y大有超过同级别Model 3在各国的吸引力,3月份在英国Model Y销量就超过Model 3,在欧洲多个国家也有类似的趋势,有可能今年Model Y的全球销量成绩就会超过Model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