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apcom最新资讯  > 正文

日本游戏开发公司SNK现已几乎被沙特王储基金会收入囊中

2022-04-06 10:15 · 稿源: cnbeta

由 2 月 15 日提交的一份文件可知,日本电子游戏开发公司 SNK,现已几乎完全归沙特王储基金会的子公司所有。具体说来是,本·萨勒曼基金会(MiSK Foundation)旗下的 EGDC,已拿下 SNK 高达 96.18% 的股份。早在 2020 年 11 月,MiSK 就已宣布了这项“战略投资”。

0.jpg

起初 MiSK 仅收购了 SNK 33.3% 的股份,当时基金会的计划是持有 51% 的份额,但后来还是决定拿下更大的份额。

1.png

由该基金会更新后的战略范围可知,这笔投资旨在增强通过构建经济伙伴关系,以最大限度地提升青年赋权的积极影响。

3.png

另一方面,SNK 在游戏领域拥有许多具有切实发展潜力的创新知识产权,符合其对于电子游戏行业的增长预期。

4.png

近段时间,沙特阿拉伯在游戏领域展开了大笔投资。彭博社 2 月报道称,旗下公共投资基金(PIF)已持有 CapcomNexon 超 5% 的股份,总价值超 10 亿美元。

5.png

同时半岛电视台披露,PIF 于 2020 年 4 季度猛砸 33 亿多美元,以购买动视暴雪(后被微软收购)、EA 和 Take-Two 的股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