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金蝶云·星空最新资讯  > 正文

金蝶成为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金蝶云·星空助推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

2022-04-02 16:3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中小企业是数字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也是数字化转型的主战场。金蝶被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授予副会长单位,共同赋能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两会期间,“专精特新”再度成为热词。国家层面, 2022 年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着力培育‘专精特新’企业,在资金、人才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小企业数智化升级优秀产品方案出炉,华为收获最多“首选”

    2月29日,以“数智未来共创数字时代新篇章”为主题的中小企业“数智未来”行动在京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和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作为联合观察单位,带来了一系列帮助中小企业成就业务新价值和数智化升级的优秀产品和方案,并邀请行业专家和企业代表等一同探讨如何助力更多中小企业数智化升级,优化运营流程,提升生产效率,增强市场竞争力,共赢数智未来。现场展示的首选方案、优选方案、推荐方案和创新方案中共有21款华为的产品/方案,其中包括5款首选方案和6款优选方案,成为展示数量最多的ICT企业代表,这些产品/方案涵盖数通、光网络、存储、智能协作、行业感知等多个领域,可满足中小企业实现高效办公、沉浸会议、无感守护和业务提速等数智化升级的核心场景,既体现出华为携手伙伴服务好中小企业的领先产品和方案能力,也彰显了华为“让中小企业轻松数智化”的决心和信心。华为将始终坚持“让中小企业轻松数智化”的核心理念,通过“伙伴华为”体系,不断优化、升级产品和解决方案,持续降低数智化升级的门槛,将“数智世界一触即达”落到实处,与数千万中小企业一起,共赢数智未来。

  • 汽车行人士谈价格战:看似头部打架 实则是对中小企业的“绞杀”

    针对近日的汽车厂商的新一轮价格战”,有车企营销负责人表示,看似是头部打架,实则是对中小企业的绞杀”。在当前的市场中,头部企业的降价可以被看成是对中小企业的绞杀”,看似老大”老二”打架,打死的其实是末尾企业,2024年汽车行业集中度大幅提升已经是不可逆的趋势。在比亚迪和特斯拉的带动下,多家车企纷纷跟进降价,包括奇瑞、长安、智己、飞凡汽车、上汽大众等。

  • 信也科技技术赋能,为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实体经济是一国经济的立身之本,是国家强盛的重要支柱。金融作为现代经济的血脉,为我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源头活水。信也科技将继续多措并举,用金融科技拓宽服务边界,助力小微可持续发展。

  • 十方融海当选南山区出版发行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共探行发展未来

    近期,深圳市南山区出版发行行业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深圳十方融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十方融海”)创始合伙人兼CEO、深圳市南山区出版发行行业协会名誉会长陈劢,深圳市南山区出版发行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曾思韫出席了会议。会议聚集近60位会员单位企业代表,期待能通过集思广益,共同探讨南山区出版发行行业的发展和未来。为更好的服务南

  • 研究生多到无宿舍可住引热议:专家称研究生混日子不如去小企业锻炼

    快科技2月28日消息,今日#研究生多到无宿舍可住#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引发网友热议。据报道,近年来,越来越多的高校提出不再为非全日制、定向就业或一些特定专业的硕士研究生提供宿舍,包括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南京大学等多所知名高校。有研究生租房3000多元/月,加上生活费,一个月花费接近6000元,一年的花费是学费的6倍。不少同学选择�

  • 招商银行信用卡:在数字化转型中提升服务新高度

    过去10年,是移动互联网发展的黄金十年,我们进入了一个从未想象过的新世界,在新旧变换中亲眼见证不少的平台和产品趁势崛起,不少旧事物被时代淘汰有极少数逐渐内化为人们习以为常生活方式,比如信用消费,比如微信社交……问世21年来,招商银行信用卡由“一张支付卡片”,成长为“品质生活平台”,乃至连接亿万人的消费和金融,创造出更好的生活;在相同的意义上,上线12年里,微信实现了从“一个通讯App”,到“中文移动互联网平台”,再到“一个生活方式”的进化。都只是商业世界发展的一小块切片背后的共同路径则指向了“数字化”。数字化的浪潮不会终结,招商银行信用卡也将在融入并引领数字化浪潮的过程中不断刷新服务高度,探索更多新的可能。

  • 金蝶信科助力南曲靖插上数字信用的翅膀

    3月11日,曲靖工业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发布会成功举行,本次大会以“智引曲靖·数创未来”为主题,金蝶信用科技公司作为国内数据要素市场创新实践先锋,受邀作企业演讲。会上,金蝶信科代表分别就金蝶在助力工业互联网领域数字化转型的成功实践、数据要素在打造企业数字信用资产的应用价值进行分享。金蝶成立30年以来,在践行数据治理、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方面积�

  • 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应用精准赋能 淄博打造交通管理数字化转型新范本

    近日,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在京召开,会上明晰了智慧警务发展的核心方向:以建立完善“专业+机制+大数据”的新型警务运行模式为抓手,完善各方面体制机制;在“大数据”上出新招,整合业务系统、拓展功能应用,为一线实战提供有力支撑。当今时代,大数据智能化应用对于前端实战的引导作用愈发显著,对数据治理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必须要做好基础数据整合文章,融

  • 身边发挥数字平台引领作用,为企业与新态从者搭建供需桥梁

    数字平台经济已经成为我国重要的新经济形态,依托于平台经济的新型职业逐步走进大众的视野,外卖骑手、网约车司机等灵活就业者人群迅速增长,促进新就业形态快速发展。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数字经济就业发展研究报告:新形态、新模式、新趋势》显示,预计到2025年,我国数字经济带动就业人数将达到3.79亿。身边云顺应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趋势,加大人才投入与技术研发力度,通过创新赋能行业变革发展,助力企业开启数智化管理未来。

  • 高频科技专家运维服务体系,数字化管理助力半导体企业降本增效

    在半导体产业中,水系统的稳定运行对于整个生产流程具有重要意义。半导体水系统涵盖了纯水供应、废水处理以及回用水等关键环节,任何环节的故障都可能对生产造成严重影响。在这一领域,高频科技以其出色的专家运维服务体系,显著提高了客户半导体生产流程的可靠性及运营效率,为企业竞争力的提升提供了不可或缺的助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