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蒋凡卸任淘宝法人及董事长 当前已无法定代表人职务

2022-04-02 14: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日 消息:据企查查APP显示,近日,蒋凡不再担任浙江淘宝网络有限公司、浙江天猫网络有限公司、阿里巴巴迅犀(杭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及董事长。

image.png

企查查显示,蒋凡当前已无法定代表人职务,关联企业共7家,其中3家已注销,在A股上市公司居然之家担任董事,间接持股企业数量达118家。

去年12月,蒋凡调任海外业务,分管全球速卖通和国际贸易。

据悉,2013年蒋凡加入阿里,他通过改造手机淘宝,个性化推荐,不断升级内容,帮淘宝拿到了移动互联网的船票,他也因此被称为“阿里流量王”。

2019年80后的蒋凡被任命为天猫和淘宝总裁,他在淘系的7年多时间里,阿里的电商用户规模从1亿多增长至近10亿,淘系GMV从1万多亿跨越至近9万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