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米家滚筒洗衣机10Kg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米家新款滚筒洗衣机10kg开售:高效DD直驱 到手价仅1479元

2022-04-01 07:48 · 稿源: 快科技

3月21日,小米发布了米家滚筒洗衣机10Kg,具备直驱电机、除菌除螨、23种洗涤模式等卖点,现已全渠道正式开售,首发到手价仅1479元,免费送装、价保30天。

米家滚筒洗衣机10Kg搭载48磁极高效DD直驱电机,搭载智能芯片和算法,相较传统皮带传动,具备高传动效率和精准控制,在净衣护衣的同时更经久耐用,提供精致洗护体验。

其支持50分贝低噪洗涤,小于街道环境音(约60分贝)。

米家滚筒洗衣机10Kg还支持巴氏除菌洗,高温洗涤,有效除菌,深层清洁衣物,除菌率高达99.99%。

有23种洗涤程序可供选择,其中面板上有16种程序随心选择,另有7种可使用米家APP操控,更有多项参数可调节,各种常见面料都能轻松胜任。

值得一提的是,其特色羊毛洗通过CVC机构羊毛洗特色认证,洗后保持毛绒绵软,还原天然柔顺。

作为小米智能家电的一环,它自然实现了AloT设备互联,洗衣结束后,小爱音箱语音提醒或播放音乐,阳台的晾衣架自动下降,自动开灯方便收衣。

购买地址:点此。

小米米家新款滚筒洗衣机10kg开售:高效DD直驱 到手价仅14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