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酒店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一酒店推出“无忧避世套餐” 6天5晚售价3999元

2022-03-31 10:0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据天目新闻消息,一家位于普陀区内的豪华酒店,近日推出了一个6天5晚的套餐,价格为3999 元,入住时间为 3 月 31 日,退房 4 月 5 日,套餐内容包含一日三餐,星巴克美式咖啡及拿铁畅饮,目前已经被抢购一空。

酒店 家居 民宿公寓

根据酒店工作人员介绍,入住该酒店需凭 48 小时内核酸报告,酒店所有工作人员也都具有核酸报告,一旦入住该酒店此套餐不可退,因为 4 月 1 日起封控管理,顾客一日三餐以及咖啡都由酒店工作人员送餐,封控期间顾客不得离开酒店。

对于该酒店推出的套餐,有网友表示认可,但也有网友十分担心,认为在这个时间入住酒店意味着选择在酒店而非家里进行隔离,虽然酒店有餐食供应,但人员密集,总觉得不如在家里更踏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