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俞敏洪最新资讯  > 正文

俞敏洪回应股价跌破1美元

2022-03-30 09: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0日 消息:今日,针对“新东方的股价掉到了一美元以下”问题,新东方 CEO 俞敏洪在个人公众号回应称,自己一个多月没有看新东方的股价了,后面几个月也不会看。股价的高低,不是自己做新东方的动力。做新东方,只是源于对新东方的热爱。

据了解,在3月14日,新东方美股一度跌至一美元以下,较该股历史高点已暴跌95%,市值缩水至不足17亿美元。而截至昨日收盘,新东方美股报1. 22 美元,总市值20.70亿美元。

QQ截图20220330090845.jpg

此前,受双减政策影响,新东方表示将谋求转型,计划成立一个大型的农业平台,将会和几百位老师通过直播带货帮助农产品销售,支持乡村振兴事业。

据新东方于今年2月公布的财报显示,截至 2021 年 11 月 30 日止六个月,新东方净营收19. 67 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8. 74 亿美元;净亏损9. 08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7. 4 亿元),上年同期盈利1. 79 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