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司起诉要求解除多伦多购物中心项目的租约

2022-03-29 20:24 · 稿源: cnbeta

苹果公司将其与多伦多The One购物中心开发商的纠纷告上法庭,称其对项目进展缓慢感到"极度失望",并希望终止租约。Mizrahi发展公司一直在多伦多Yonge和Bloor的拐角处建造一座85层的摩天大楼,包括重要的购物区以及住宅公寓。该项目于2016年开始,2018年被曝出苹果参与其中。

据报道,到2022年初,苹果公司警告Mizrahi Developments,它可能会退出。苹果引用了一个合同条款,允许它在错过某些最后期限的情况下离开而不受惩罚,尽管Mizrahi Developments认为自己已经履约。

现在根据《环球邮报》的报道,苹果公司已经提起诉讼,以终止其在这个尚未完成的项目上的租赁。

"苹果公司对Mizrahi公司深感失望,"苹果加拿大公司在其文件中说。"令公司感到遗憾的是,米兹拉希公司的失败导致苹果公司不得不采取结束与其业务关系的措施"。

苹果公司最初于2022年1月28日在安大略省高级法院提起的诉讼,其细节现在才被披露。据《环球邮报》报道,苹果公司为此希望求索690万加元(544万美元)的项目延期赔偿。

苹果公司在文件中列出了26个项目,声称Mizrahi开发公司没有在项目的最后期限前完成。Mizrahi承认发生了一些延误,但表示这些延误是由于其控制之外的因素造成的,特别是冠状病毒和2019年的管道工罢工事件。

苹果公司的新诉讼是在米兹拉希提出法律申请以阻止苹果公司离开之后提出的。在其中,该开发公司表示,它们的进度实际上也被对方拖延了,因为要等待苹果公司为其店面玻璃选择设计。

据报道,苹果在The One大楼的空间是由34块定制的玻璃板建成的,由建筑公司Foster Partners设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