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1688最新资讯  > 正文

4月1日起,1688官方将调整直送服务费

2022-03-28 15: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8日 消息:今日, 1688 平台发布公告称,将于 4 月 1 日起调整直送服务费。

1688 官方在公告中称,由于受疫情和市场波动影响,将于北京时间 2022 年 4 月 1 日00: 00 起对 10 省市【浙江 广东 江苏 上海 福建 安徽 河北 河南 江西 山东】发出的官方直送单的服务费进行调整。

考虑到广大商家的利益,平台正在紧急与物流服务商进行商讨以获取更好的价格。最终的价格变动方案预计会在近几天向大家公布。

关于具体调整价格,相关商家可关注【 1688 卖家工作台→交易→物流管理→官方直送→官方直送运费】。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