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在上诉中,苹果辩称Epic“未能证明”《堡垒之夜》诉讼的事实

2022-03-25 08:30 · 稿源: cnbeta

据CNET报道,苹果公司周四在法庭文件中辩称,Epic Games公司的上诉文件并没有指出美国地方法院法官的法律错误,该法官去年裁定这家iPhone制造商的App Store商店没有违反反垄断法。相反,苹果引用了法官多次说Epic“未能证明”、“未能显示”和“未能证明”其案件的事实。

苹果公司的律师在该公司的文件中写道:“根据事实和法律,法院对Epic的上诉中提出的每一个问题都做出了正确的裁决。它重复了先前的论点,即Epic正试图从根本上改变App Store。虽然这些上诉既重要又复杂,但解决这些问题应该不难。将已解决的先例应用于裁定的事实,需要对苹果公司作出全面的裁决。”

Epic拒绝在其现有的法律文件之外发表评论。

苹果公司的135页文件是其自2020年8月以来与Epic进行的持续法律斗争中的最新文件。其核心是,苹果公司在为保持对其App Store的控制权而战,该商店已成为其iPhone手机的一个关键功能,以至于该公司的广告"there's an app for that"在文字游戏和电视问答节目《危险边缘》(Jeopardy)中被引用。

不过,在过去几年中,苹果公司在其App Store的巨大成功受到了挑战。制作热门在线战斗游戏《堡垒之夜》的Epic公司认为,苹果应该放松控制。在电子邮件、法庭文件和公开声明中,Epic表示,苹果应该允许其他应用程序商店进入iPhone和iPad,这是苹果目前不允许的。Epic还说,苹果应该让开发者在他们的应用程序中自由使用替代的支付处理器,而不是苹果目前的规则,要求他们只使用其应用程序商店,通过该商店,苹果从其设备上的应用内购买中获取分成。

去年9月,美国地区法官Yvonne Gonzalez Rogers在很大程度上作出了有利于苹果的裁决,称Epic未能证明其案件。但她确实批评了苹果公司的商业行为,说:“苹果公司的做法贯穿始终,不合理地限制了竞争,损害了消费者。” 她还要求苹果改变其 App Store,允许开发者在向客户传达价格方面有更多的自由,苹果也正在对这一裁决提出上诉。

同时,苹果还不允许《堡垒之夜》重新进入其 App Store,因为它认为Epic违反了其开发者政策。

Epic不只是起诉苹果公司。该公司还就Google为其Android软件驱动的设备(如三星的Galaxy手机)保留的类似条款起诉Google。

当Epic和苹果的法律斗争在法庭上进行时,全球的立法者和监管者已经注意到了。美国国会正在考虑制定新的反垄断法,将针对苹果和其他科技巨头。同时,韩国立法者去年通过了一项法律,禁止Google和苹果等科技巨头要求开发者使用其应用内支付系统。

同时,Epic的上诉获得了微软等公司、电子前沿基金会等组织以及34个州和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的总检察长的支持。

“苹果公司继续垄断iPhone的应用分发和应用内支付解决方案,扼杀竞争,并在每年近万亿美元的智能手机行业中积累超竞争性的利润,”总检察长在简报中写道。“苹果公司的行为已经并正在损害移动应用开发商和数百万公民的利益。”

美国司法部也提交了一份简报,它拒绝对Epic和苹果的论点采取立场,但表示地区法院 “犯了几个法律错误,可能会危及有效的反垄断执法,特别是在数字经济领域”。

支持苹果上诉的公司和其他组织预计将在下周提交他们的简报。

在周四的文件中,苹果认为Epic“未能证明有任何限制性较小的替代方案”来满足应用分发或应用内购买要求。苹果认为,Epic提出的替代应用商店模式将要求其“增加人工审查”或 “将应用审查留给第三方应用商店”。

在其文件的最后,苹果还认为Epic应该支付其律师费,并引用了Epic在加入App Store时同意的开发者许可计划协议。“法院裁定Epic违反了其对苹果的合同义务,”该公司辩称。“Epic必须根据它选择无视的合同的明确语言,为其决定付出代价。”

上诉程序正在进行中,预计将持续到明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