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植感哲学最新资讯  > 正文

宝洁上热搜!官方微信公众号称“女人脚臭是男人的5倍”

2022-03-24 12:16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上午,宝洁公司冲上微博热搜榜。

据悉,宝洁官方微信公众号宝洁会员中心”发布了一篇文章《女人脚臭是男人的5倍?不信闻一下!》。该文章称女人脚臭是男人的5倍,女人头发比男人脏,女人内裤比男人脏”等等,引发网友热议。

不少网友表示,看完文章后令人不适。截至发稿前,宝洁会员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已删除这篇文章。

资料显示,宝洁(英文名称:ProcterGamble)创始于1837年,是全球日用消费品公司巨头之一,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

此前在2021年12月份,宝洁因旗下产品检出致癌物苯引发业界关注。

据央视新闻报道,宝洁主动召回在美国生产的潘婷等四个品牌的多款喷雾式洗护产品,这些产品包括潘婷、植感哲学澳丝袋鼠和 Waterless的部分干发喷雾类产品。

宝洁相关发言人称,此次召回仅涉及北美地区部分干发喷雾类产品,不涉及中国市场。并表示在中国市场销售的所有产品均符合国家相关标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