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麦当劳最新资讯  > 正文

麦当劳将再次复活高人气川味酱:只在移动应用上线

2022-03-24 07:55 · 稿源: cnbeta

据悉,麦当劳具有超高人气的咸甜型川味酱(Szechuan Sauce)正在美国第三次复出。麦当劳表示,这种酱料将从当地时间3月31日开始回归,为期几天。顾客在订购麦乐鸡时,一次最多可以购买五盒,但这种标志性的酱汁是这家快餐连锁店的移动应用的专属。

麦当劳于1998年为迪斯尼电影《花木兰》首次推出该款蘸料后退出市场。但二十年后,在科幻动画片《瑞克和莫蒂》的一集之后,它被赋予了新的生命,其中的主角们对麦乐鸡的这款调味品产生了怀念。随后,《瑞克和莫蒂》粉丝的需求带来川味酱的短暂重生,但有限的供应导致了消费者的抗议。为了应对这种混乱,该公司在第二年将其大量带回。

至于这种为人们喜爱的酱料何时会再次消失目前还没有确定的日期。根据麦当劳的一份声明说,它将发生在“短短几天内”和“供不应求”的情况下出现。

据该公司称,虽然川味酱可能会在未来出现,但没有计划让它成为永久的菜单项目。

下周的酱料投放意味着那些对辣味酱料感兴趣的粉丝们不必再到eBay去买了。通过移动应用订购该酱汁就可以在选定的地点送货上门或在麦当劳柜台或汽车餐厅取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