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有贷款机构称你信用额度不够让你缴纳现金怎么办 3月18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2-03-18 08:52 · 稿源:站长之家

2022年3月18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贷款的,问题是“有贷款机构声称你信用额度不够,让你缴纳现金证明还款能力,你应怎么办?”这个算是很简单的,自然是拒缴,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有贷款机构称你信用额度不够让你缴纳现金怎么办3月18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有贷款机构声称你的信用额度不够,让你缴纳现金证明你的还款能力,你应怎么办?

A、可能为骗局,拒缴

B、交点试试看

正确答案:可能为骗局,拒缴

可能为骗局,拒缴。这是骗局,骗子通过贷款广告吸引受害者,等受害人入套后,会以银行记录不好、流水账不足、没有还款能力证明等,提出要预存占贷款额度一定比例的现金到个人银行卡。只要你肯转钱,骗子总有各种理由,直到你发现自己被骗。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QQ图片20220314093100.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