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7豪华轿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宝马预告即将推出的i7电动轿车:巨大双肾格栅抢眼

2022-03-17 08:17 · 稿源: cnbeta

几周后,宝马计划推出其最新的电动汽车,即i7豪华轿车在这之前,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提供了一些预告图片、一些有趣的规格以及确认这款电动车将会有一个绝对巨大的双肾格栅。

公平地说,进气格栅是该汽车制造商身份的一个不可磨灭的部分。这就是大家知道一辆汽车是宝马的原因。因此,尽管车辆的引擎盖下没有需要冷却的发动机,但该公司仍选择在其即将推出的EV上采用这种设计。

宝马介绍称,i7的进气格栅得到了完全重新的诠释,以此来实现现代和独特的外观。比如进气格栅由一条水晶玻璃的LED窄带勾勒,这有助于突出它,而且可以说,能够吸引到更多的注意力。

值得一提的是,这家公司最近在社交媒体上受到了很多严厉的批评,因为它对经典的双肾格栅的不断扩大。去年,当被问及这个问题时,宝马产品经理Don Smith表示,虽然“显然,拥有一个开放的格栅没有意义”,但该汽车制造商的客户“希望它看起来像一辆宝马”。

宝马称,当它在4月亮相时,i7将是世界上第一辆全电动豪华轿车。梅赛德斯-奔驰EQS和Lucid Air可能会有不同意见,但该汽车制造商肯定会使出浑身解数,根据欧洲WLTP标准,这家公司给出的续航里程数据为580-610公里--不过根据EPA估计,续航里程大概为491公里。根据WLTP标准,综合电力消耗将是每一百公里19.7-18.9千瓦时,这比以前的宣传要低。

另外,宝马还公布了一些该车的内部图片。这里最大的新闻是包括宝马的超宽31英寸剧院屏幕,其配备了32:9的全景显示格式和8K流媒体分辨率。该屏幕可从车顶衬垫中移出以供后排乘客使用,这基本上相当于将轿车变成了一个豪华的移动影院。i7还将配备一个带有LED灯线的Sky Lounge全景玻璃车顶。

对于驾驶者来说,一个弯曲的显示屏从方向盘后面开始并延伸到整个仪表板的一半。这部分则将12.3英寸的仪表盘和14.9英寸的中央信息娱乐系统屏幕合并成一个单一的单元并向驾驶员倾斜。弧形显示屏则采用了宝马最新版本的iDrive操作软件,它将具有漂浮在仪表板上方的外观,而这在正迅速成为豪华汽车的一个常见特征。

宝马在未来几年将推出一系列新的EV,其目标是到2030年实现该公司50%的销售额。该公司正在开发其5系列的全电动版本以及其入门级的X1 SUV。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披露了其最畅销的X3 SUV的全电动版本iX3的生产情况,据悉,该版本仅在欧洲和中国销售。在美国,宝马i4轿车和iX SUV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交付。

这意味着这家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最受欢迎的汽车几乎都将很快都会拥有全电动版本。宝马在美国最受欢迎的汽车--3系的全电动版本就已经被发现在测试伪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