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脸书最新资讯  > 正文

脸书被欧盟罚款1.2亿:大规模数据泄露

2022-03-16 07:41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Facebook母公司Meta被欧盟罚款1700万欧元(约合1900万美元),原因是它未能阻止Facebook平台在2018年发生的一系列数据泄露事件,违反了欧盟的隐私规则。

Meta在欧盟的主要隐私监管机构爱尔兰数据保护委员会表示,他们发现Facebook“未能采取适当的技术和组织措施”。

2018年,Facebook成为欧盟《通用数据保护条例》颁布后的首个重大考验。当时,爱尔兰监管机构宣布对一起影响多达5000万个账户的漏洞事件展开调查。与周二处罚相关的调查是在当年12月开始的,调查的对象是Facebook发出的12条漏洞通知,其中一些是由一个软件漏洞引起的,导致外部开发者获得了数百万用户的照片。(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