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太空探索技术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SpaceX成立20周年,公司发视频庆祝

2022-03-15 07:55 · 稿源: cnbeta

SpaceX于2002年3月14日成立,此后一直在忙碌。该公司于当地时间周一发布了一个回顾视频以纪念其成立20周年。“今天我们庆祝SpaceX的成立及由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团队在这20年来取得的成就--为创造一个我们都能感到兴奋的未来干杯,”SpaceX在Twitter上发文称。

推文中发布的视频充满了火箭发射和着陆的档案片段及任务控制中心的热烈庆祝。精彩片段则包括在太空的龙飞船、卫星部署和Starship原型测试的镜头。

当然,创始人埃隆·马斯克的个人特斯拉也出现了。该公司在2018年使用猎鹰重型火箭将这辆红色汽车发射到太空。

有意思的是,视频在Starship的镜头中结束。这个下一代飞行器尚未进入轨道,但它的最终目标是将人类带到月球和火星,甚至环绕地球。用Starship来做视频的结尾,清楚地表明这家公司的未来20年可能是由新航天器的开发和使用来定义的。

那么再过20年,SpaceX会不会发布一个带有人类在火星上的镜头的40周年庆祝视频呢?如果马斯克得偿所愿,可能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