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官宣!京东收购德邦物流66.49%股份:均保持独立运营

2022-03-11 23:33 · 稿源: 快科技

本月早些时候,就曾有传闻称,京东已经收购德邦物流,但双方均未对此做出正面回应。

今天,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在证交所发布公告,正式宣布京东收购其66.4965%的股份,旗下京东卓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间接控股股东。

官宣!京东收购德邦物流66.49%股份:均保持独立运营

据悉,此次收购后,京东与德邦将达成战略合作,在快递、快运、跨境、仓储与供应链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同时,根据目前消息,此次收购将不会影响京东与德邦现有的运营模式,双方均将保持品牌与团队独立运营,且战略与业务方向整体保持不变。

在此基础上,京东和德邦将基于自身优势,展开深度合作,从而打造优质高效的一体化供应链物流服务,推送快读快运领域产品与服务的专业化。

此外,对于德邦来说,此次收购也为品牌之后的发展带来了契机。

京东一直以来,在一体化供应链物流方面有着深厚的经验,且在相关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上有不小的优势,在收购后,这些将有望成为德邦物流未来进一步发展的重要力量。

而对于京东来说,此次收购能够进一步提升其在国内外市场的物流网络与能力,强化自身的市场竞争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