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OHO最新资讯  > 正文

SOHO中国七折出售核心物业房源:股价快速拉涨超20%!

2022-03-10 16:30 · 稿源: 快科技

3月10日消息,据SOHO中国官微消息,为了优化资产结构、缓解资金压力,SOHO中国以七折价格推出了3.2万平米的优质房

房源覆盖银河SOHO、三里屯SOHO、SOHO东海广场、SOHO中山广场等9个项目,全部坐落在北京上海的城市核心地段,涵盖办公、商业及公寓各类业态,其中不乏包含租约及市场稀缺的整层房源。

潘石屹也明确回应了外界对于资金流向的猜测,他表示此次销售房源的收入将全部用于降负债,不会用做股票分红

目前,可出售房源已经全部在SOHO中国公开租售平台”上架,意向客户通过电脑端和移动端,可以快速实现信息检索、预约看房、沟通交流等全链路服务。

据悉,虽受疫情和双减政策影响,SOHO中国在2021年底达到了83.4%的平均出租率,其中上海古北SOHO实现满租、北京丽泽SOHO出租率突破80%,均达到两个项目入市以来的最高水平。

今天7折出售物业资产的消息放出后,SOHO中国股价午后开始持续拉升,一度涨幅超20%

截至收盘,SOHO中国股价报1.56港元/股,涨幅7.59%,总市值约81.11亿港元。

捡漏的时候到了,各位有需求的朋友不妨去SOHO官方了解更为详细的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