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动三轮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大爷自制假人电动三轮车上街:回头率比劳斯莱斯还高

2022-03-09 16:00 · 稿源: 快科技

都说高手在民间,这不河北唐山一位大爷就身体力行,证实了这种说法。

据@西部决策报道,3月8日,一台特殊的电动三轮车出现后,引起了路人广泛关注。

从路人拍摄的视频来看,这台电动三轮车主体结构与一般车型无异,但不同的是,骑”着车的并非真人,而是身着一身绿衣服,脚踩运动鞋的假人模特,王大爷则安稳地坐在后座上。

假人模特双手握把,双脚随着踏板而上下往复做曲轴运动,不仔细看,还真以为是有人骑车拉着在走。

据王大爷介绍,这辆车是他使用旧车花了数个月改造的,起初做的是机器人行走拉车,但速度太慢,随后又进行了强化升级,改成机器人蹬三轮,控制机构由后方乘客掌握

至于说假人的衣服,王大爷表示是从网上订购的广场舞服装,他还表示上街后的回头率比宝马车还高。

网友表示,大爷谦虚了,这车上街后的回头率比劳斯莱斯还要高

还有人称感觉有点渗人,模特衣服的颜色太浮夸,夜里碰到的话,可能会被吓一跳。

至于说该车的安全问题以及是否可以合法上路,有网友也考虑到了,虽然并无官方回应,但参考以往类似的案例,大爷的这台电动三轮车怕是只能在无人或者封闭路段行驶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智能两轮车推荐:九号电动F30C,满足用户实用需求

    随着环保意识越来越重,不少用户选择电动两轮车作为短途出行工具。各大车企竞争激烈,九号电动F30C凭借着卓越的性能和出行的智能功能,自上市起,便抓住市场以及消费者们的目光,为城市出行带来新体验。九号电动F30的便利性适用于通勤时期的城市道路,作为一款短途出行工具,在实际使用中给用户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无论是短途出行还是上班通勤,这款车都可以满足用户的各种实用需求。

  • 假人多到夸张:大学生挤地铁 电脑被门夹变形

    中秋十一喜相逢,这个假期热特多。火车、高速、地铁、大巴等等各种交通工具上都是人从众。这种时候,更要特别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和随身物品。9月28日,江西南昌,一位大学生放假后挤地铁回家,结果人多得电脑都被门夹变形给变形了。当事人称,当时地铁上人太多了,只能站在门口,结果关门的时候,自己的包被卷了进去,当时就听到啪的一声,赶紧把电脑拿出来,�

  • 男子随礼一本刮刮乐 记账大爷懵了:看半天不知道怎么写

    天津陈先生称好兄弟结婚,就想送点不一样的,就送了一本刮刮乐过去,记账大爷看半天不知道怎么写。一段时间来,社交平台持续涌现有关新人结婚好友随刮刮乐”等话题,由此可见,刮刮乐”逐渐成为年轻人送礼新潮流,不仅能用来充当礼金、份子钱出现出现了刮刮乐花束”刮刮乐礼盒”。不中奖也没事”,刮的时候也很解压,中不中奖也是不确定的,有种开盲盒的感觉。

  • 中国成年居民超重肥胖已超5成:盐摄入普遍存在

    相关专家表示,我国居民营养不足的问题得到了持续缓解,但超重肥胖等问题值得关注。我国成年居民超重肥胖率已超50%,高油高盐摄入在我国仍普遍存在。儿童青少年每周至少3天的增强肌肉力量或骨健康的运动,至少掌握一项运动技能。

  • 美国最受欢迎CEO榜单出炉:这位华裔管支持,有人为0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9日,美国科技公司职场社区Blind的调查显示,热门人工智能芯片公司英伟达的华裔CEO黄仁勋是美国最受员工欢迎的CEO,支持率高达96%。硬盘制造商西部数据CEO大卫格克勒则成为最令人讨厌的CEO,支持率居然为0。美国媒体指出,支持率靠前的科技公司CEO往往有一个财务共性:公司股价在2023年大幅上涨。

  • 国庆长假返程的后备箱:有人把鸡鸭挂车上 车箱被塞满是父母沉甸的爱

    10月4日,距离国庆长假结束只剩3天,各地网友们纷纷晒出自己返程的后备箱,瓜果蔬菜、各种土特产,就连鸡鸭都得挂车上。有很多网友反映自己家的父母也是同款,尽管车尾箱已经塞不下,可父母还是想办法让东西掉在车外也要带回来,没办法,那是父母的心意,不带也得带。交警可以对上述行为进行50~200元的处罚。

  • 官宣续约 江南体育与尤文图“再续前缘”

    近日,江南体育与尤文图斯FC官宣延续区域合作关系。此次续约,将为尤文图斯在亚洲市场的持续开拓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推动体育服务业数字化转型升级,重塑尤文图斯在数字体育行业的核心竞争力。 尤文图斯FC是意大利足球劲旅。该球队成立于 1897 年,是意甲联赛中最成功的俱乐部之一,也是欧洲足坛的巨头之一。尤文图斯曾经赢得过意甲联赛 35 次、意大利杯 14 次、欧�

  • 老乡鸡今日请“全国人”免费吃饭:现场人山人海 大爷大妈一大早排队

    9月底时,老乡鸡董事长束从轩发布视频称:老乡鸡20周年,他请大家免费吃饭。10月8号中午,老乡鸡全国1000多家店全部免费,宴请全国。也有网友进行了反驳,本来就是免费进店吃饭,如果每个人都打包外带的话,再来个老乡鸡也赔不起”、免费请全国人民吃饭,这样的壮举,其它餐饮店想都不用想了,排队先到先吃本就该如此”。

  • S13全球总决赛瑞士比赛规则是什么 瑞士规则介绍

    英雄联盟S13全球总决赛在10月份正式打响,今年采用新的赛制规则“瑞士轮”,这种规则和往年的比赛规则有很大不同,以下我们来详细了解瑞士轮的胜负淘汰规则。从10月19日起,16支战队包括JDG、BLG、LNG、WBG、GEN、T1、DK、KT等进入瑞士轮赛制,按照种子分为四个抽签池——一号种子池、二号种子池、三号种子池、四号种子和入围赛出线队伍池。如果双方来自同一个抽签池,则投硬币决定选边顺序。

  • 自研系统鸿蒙媲美安卓iOS!华为产品附加已超苹果:花粉忠诚度不输果粉

    虽然旗下手机业务受到了一定的压制,但华为品牌下覆盖的产品在用户层面的忠诚度越来越高。调研机构Canalys的报告显示,得益于鸿蒙OS生态的建立,华为智能可穿戴腕带设备、真无线耳机(TWS)、台式机、笔记本的市场占有率保持韧性,2023年上半年与2019年相比实现逆境增长。其实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之前购买iPhone的用户,会加大购买苹果产品的力度,忠诚度也会随之加剧现在华为也是一样的,华为产品所给品牌带来的附加值和忠诚度已经远超苹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