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HomePod智能扬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款彩色HomePod mini智能扬声器终于登陆比利时、荷兰与瑞士市场

2022-03-09 11:30 · 稿源: cnbeta

在北京时间 3 月 9 日凌晨 2 点的“高能传送”春季新品发布会后,我们惊喜地发现 —— 隐藏在所有其它版本之下的 HomePod mini 智能音箱,现已在比利时、荷兰和瑞士开售。iCulture.nl 率先报道了在比利时和荷兰售价 99 欧元(约 682 RMB)的新版 HomePod mini,此外瑞士地区的售价为 99 法郎(约 673 RMB)。

(来自:iCulture.nl)

据悉,苹果于 2020 年 11 月首次推出了这款支持与 Siri 语音助理交互的紧凑型智能扬声器,以填补更大的 HomePod 智能扬声器的市场空缺。

遗憾的是,该公司于 2021 年 3 月做出了停产 HomePod 的决定,意味着目前仅剩下 HomePod mini 这一款带有“Apple”品牌的智能扬声器在售。

配色方面,在最初的黑 / 白选项之后,HomePod mini 于 2021 年 10 月迎来了三款新配色。经过数月的等待,现荷兰、比利时与瑞士地区的消费者,也终于可以选购它们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