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xel6Pro最新资讯  > 正文

Pixel获3月Feature Drop更新:强化Live Caption 为Snapchat新增Night Sight

2022-03-08 09:45 · 稿源: cnbeta

本周一,Google 发布了期待已久的 Android 12L 更新,对可折叠手机、平板电脑和其他大屏幕设备进行了许多改进。在最新的 Feature Drop 更新中,Google 也为 Pixel 手机带来了一些改进,包括增强 Live Caption 功能等等。

ezgif.com-gif-maker.gif

在博文中,Google 写道:“现在当用户进行通话过程中,可以将对方语音转换成为文本,也可以向对方发送文字回复,但在对方那以语音方式朗读出来”。从本质上讲,如果出现这种情况,你将能够完全通过短信进行电话通话,这对有听力障碍的人来说是非常有用的。该功能对于不提供短信选项的客户支持热线来说也会很方便。

本期 Feature Drop 还在 Snapchat 中增加了 Night Sight 支持,可通过 Snapchat 相机中的新月亮图标访问。这是 Google 与 Snapchat 最新合作成果,为 Pixel 用户提供更好体验。--Pixel 6和Pixel 6 Pro出厂时有一个"快速点按"功能,允许人们双击手机背面,直接从锁屏上打开Snapchat。这一功能后来被推广到一些早期的Pixel手机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