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股讯|油价高企重挫美股 电池原材料涨价打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

2022-03-08 08:23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纳指跌3.62%,报收12830.96点

纳指跌3.62%,报收12830.96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石油价格上涨至多年来高点,引发市场对恶性通胀和全球经济衰退的担忧,美股大跌,纳指跌幅更是超过3.6%。截至收盘,道指跌797.42点,跌幅为2.37%,报收32817.38点;标普500指数跌127.78点,跌幅为2.95%,报收4201.09点;纳指跌482.48点,跌幅为3.62%,报收12830.96点。

生产电池所需原材料价格大涨,可能会打压下游需求,中概股新能源汽车板块普跌,其中包括蔚来、小鹏汽车和理想汽车。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悉数下跌: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绝大多数下跌: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京东Q4营收将增长25.1%至430.1亿美元

京东Q4营收将增长25.1%至430.1亿美元

京东将于3月10日发布2021年第四季度财报。Zacks对京东第四季度营收的预期为430.1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5.1%;对每股收益的预期为27美分,比上年同期增长17.4%。此前4个季度,京东利润均超过华尔街预期,幅度平均为18.4%。

零售业务的强劲将是京东第四季度业绩增长的主要引擎;供应渠道多元化也将反映在零售业务第四季度业绩中;在快速消费品和生鲜农产品等领域的发力将对京东第四季度业绩有相当大贡献。第四季度的业绩还将反映京东健康不断上升的影响,新业务将推动公司营收更上一层楼,物流网络的扩大对公司业绩将有较大推动作用。不过,不断高涨的履约、研发和营销费用将对京东业绩和利润率的增长产生抑制作用。此外,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也令京东投资者担忧。

Zacks对京东股票评级相当于“卖出”。

股讯|油价高企重挫美股 电池原材料涨价打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网易有道获摩根士丹利点赞 未来12个月有近8成上涨空间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钟升(Sheng Zhong,音译)发表投资报告,将网易有道股票评级由“中性”上调至“增持”,并将目标股价由13美元上调至15美元,这意味着网易有道股价还有77.8%的上涨空间。

钟升表示,市场对网络教育领域的看法仍然低迷,但“最坏的时期已经过去,优质公司被低估了”。

此外,钟升还上调了好未来股票评级,并维持对新东方的“增持”评级。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Wedbush:柏林工厂获批投产 特斯拉股价有70%上涨空间

Wedbush:柏林工厂获批投产 特斯拉股价有70%上涨空间

投资公司Wedbush分析师丹艾维斯(Dan Ives)当地时间周日发布投资报告称,在德国当局表示特斯拉柏林工厂可以投产后,其股价的一大悬念已被清除。他说,柏林“超级工厂”对于特斯拉及其股价极端重要。去年10月特斯拉市值一度突破1万亿美元,但此后开始阴跌,目前不足8500亿美元。

目前Model Y和Model 3客户需要5-6个月时间才能提车,柏林工厂投产有助于缓解这一问题,解决生产瓶颈。Wedbush认为特斯拉年产量将由2021年的100万增加到2022年的200万辆。艾维斯给出的特斯拉目标股价为1400美元,比上一交易日收盘价838美元高出约70%。

英特尔Mobileye秘密申请IPO 收益将用来投资芯片工厂

英特尔Mobileye秘密申请IPO 收益将用来投资芯片工厂

英特尔自动驾驶汽车业务部门Mobileye当地时间星期一秘密提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申请材料,这可能将是今年以来美股规模最大的IPO之一。Mobileye上市是英特尔CEO帕特基辛格(Pat Gelsinger)复兴核心业务战略的一部分。基辛格曾面临激进股东要求剥离芯片业务的压力,但仍然决定在芯片制造业务上投资数以十亿计美元。

英特尔没有披露Mobileye上市的更多细节,但它之前曾表示,将获得Mobileye上市的绝大多数收益。基辛格去年12月说,部分资金将用来建造芯片工厂。英特尔此前也曾表示,即使IPO后,它还将是Mobileye大股东。包括路透社在内的诸多媒体去年12月报道称,Mobileye上市估值超过500亿美元。

英特尔2017年斥资153亿美元收购了Mobileye。Mobileye成立于1999年,计划最终开发自己的激光雷达。Mobileye客户包括宝马、奥迪、大众、尼桑、本田和通用汽车,是芯片业务面临英伟达和高通激烈竞争的英特尔的一个亮点。基辛格曾面临激进股东要求剥离芯片业务的压力,但仍然决定在芯片制造业务上投资数以十亿计美元。(作者/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