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艾尔登法环最新资讯  > 正文

艾尔登法环传说级法术在哪 全部传说级法师魔法位置介绍

2022-03-03 14:5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艾尔登法环游戏内有很多法师的传说级法师,这些技能都十分强力,那么这些法术在哪里可以找到呢,我们来一起看下这些传说级的法术获取方法。

艾尔登法环.jpg

1、传奇巫术/咒语1:

堕落之神的火焰,奖励用于在南卢尔尼亚清除恶棍艾弗高尔

1.jpg

传奇巫术/咒语2:

在巨人东部山顶的异端崛起中发现的星辰之雨。您将不得不沿着几乎看不见的薄雾穿过一座从峡谷的另一侧开始的无形桥梁,向您展示路径

2.jpg

传奇巫术/咒语3:

在深根深处的一个充满巨大蚂蚁的洞穴中发现的艾尔登之星。沿着树根就可以到达洞穴。在洞穴中,您会在所有大蚂蚁的出口处找到它

3.jpg

传奇巫术/咒语4:

在月光祭坛高原的 Chelona's Rise 中发现的 Ranni 的暗月你必须与这本书互动并杀死 3 只白海龟才能打开封印。您将在朝着星辰时代的结局努力的同时到达这个区域。第一只乌龟在悬在悬崖墙上的小教堂的右侧。2 号和 3 号是有问题的,因为它们有时会拒绝生成。如果没有为您生成 2 号,请前往 3 号,而您将不得不简单地将风流与您的坐骑一起使用。不要传送,只是骑在那里。反之亦然——如果没有数字 3,请检查数字 2。封印的Rise在杀死 2 只海龟(1+ 2 或1+3)后打开,似乎是一个很大的故障。

4.jpg

传奇巫术/咒语5:彗星 Azur

Mt. Gelmir,原始巫师 Azur Site of Grace – 从那里的巫师那里得到。

5.jpg

传奇巫术/咒语6:毁灭之星

Sellen 任务线 - 在 Mt. Gelmir 找到她主人的尸体,(蔚蓝彗星的位置 - 参见此列表中的巫术 #5)与她交谈,她会给你一把打开封印的钥匙一个隐藏的洞穴南 - 找到法罗斯堡西南的隐藏洞穴,在那里找到咒语。为了找到洞穴,你必须撞上一堵虚幻的墙!Sellen 本人可以在 Waypoint Cellar Ruins 中找到。

6.jpg

7.jpg

传奇巫术/咒语7:格雷约尔的咆哮

杀死格雷约尔并在龙圣餐大教堂用龙心购买。Greyoll是靠近Fort Faroth的一条巨龙。您必须杀死他周围的 5 条较小的龙,然后 Greyoll 将一击死亡。从 Greyoll 身后开始,一一激怒巨龙。

8.jpg

9.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