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5G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股讯 | 鲍威尔表态拉升美股 中概股在线教育板块普跌

2022-03-03 07:18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纳指涨1.62%,报收13752.02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国会表示,受俄乌紧张局势影响,美联储在加息方面将采取更灵活措施,缓解了市场对美联储将大幅收紧货币政策的担忧,美股收高。截至收盘,道指涨596.4点,涨幅为1.79%,报收33891.35点;标普500指数涨80.28点,涨幅为1.86%,报收4386.54点;纳指涨219.56点,涨幅为1.62%,报收13752.02点。

中概股在线教育板块普跌,下跌的股票包括网易有道、好未来、新东方、哔哩哔哩、51 Talk、高途。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大多数上涨: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多数下跌: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CEO陈睿是哔哩哔哩第一大股东 持股比例为13%

哔哩哔哩市值约为120亿美元,资料显示,它并未获得对冲基金太多青睐。哔哩哔哩第一大股东是CEO陈睿,持股比例为13%。第二、三大股东持股比例分别为11%和8%。前7大股东持股比例合计超过半数。

在哔哩哔哩的120亿美元市值中,内部人员以他们自己名义持有的股票价值为26亿美元,持股比例接近22%,这是一个相当高的比例。大多数投资者都认为,内部人员持股比例高是好事,表明他们与其他投资者的利益是一致的。

主要由散户组成的公众投资者持股比例为21%,对哔哩哔哩业务运营有一定话语权,但不足以使公司改变对他们不利的政策。上市公司在哔哩哔哩中的持股比例为19%。这些上市公司可能在哔哩哔哩有战略利益,业务之间存在关联。

理想汽车股价低于目标股价区间下限当前是买进良机

理想汽车2019年11月量产Li ONE,2021年5月量产新款Li ONE,并计划推出其他车型。值得指出的是,理想汽车与蔚来和小鹏汽车的一个差异是,它专注于高端电动SUV车型,这意味着它在发展业务方面仍然有相当大的市场空间。过去5年,中国SUV销量年均复合增长率为3.15%。

理想汽车在最近的财报中披露,第一季度交付量有望达到3万至3.2万辆,同比增长138.5%至154.4%。第一季度营收将介于88.4亿至94.3亿元之间,同比增长147.2%至163.7%。

将理想汽车纳入研究范围的20名分析师,给出的目标股价平均为45.97美元,最高为64美元,最低为34美元,根据理想汽车今天30.09美元的收盘价判断,理想汽车股价低于目标股价范围下限,即使对于45.97美元的平均目标股价,它也还有相当大上涨空间。对于相信理想汽车将会继续高速增长的投资者而言,当前是买进的一个机会。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亚马逊将关闭68家店 实体零售业务收窄至食品领域

亚马逊将关闭实体书店、Amazon 4-Star和快闪店,实体零售业务将收窄至食品产品。亚马逊星期三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说,公司计划“将更多资源投入到Amazon Fresh、Whole Foods Market、Amazon Go、Amazon Style专卖店和Just Walk Out技术,我们仍将致力于提供出色的实体店零售体验和技术,将与受影响的员工密切合作,帮助他们在公司内部找到新岗位”。

亚马逊2015年开始进入实体零售领域,在西雅图开设了一家实体书店,意在利用科技改变零售体验。但在最近数年,实体零售业务落后于整体零售业务的发展,2021年包括Whole Foods和Fresh店在内的实体店销售低于2018年。

在经历自2001年以来的最低增速后,亚马逊决定收缩实体零售业务。这次亚马逊将关闭68家实体店。今年以来亚马逊股价累计下跌逾8%。

苹果定于3月8日线上举办春季发布会 低价版5G iPhone是主角

苹果星期三宣布将于3月8日线上举办被称作“Peek performance”的今年春季新产品发布会。外界预计届时苹果将推出低价版5G iPhone、新版iPad Air和高端Mac Mini。

新款低价版5G iPhone将是苹果2年来首次对iPhone SE升级,预计将配置经过改进的相机和更快的处理器。5G版iPhone一直是苹果旗舰产品战略的重要部分,最新型号iPhone 13采用定制的5G天线和无线组件,提供更快的速度。

苹果届时还将发布自2020年来的首款iPad Air,配置更快的处理器,支持5G。此外,苹果将发布至少一款Mac计算机,出货时间约为5或6月份。苹果还计划今年发布配置M2芯片的入门级MacBook Pro、升级版Mac mini和iMac。(作者/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