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SE3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SE 3外观基本实锤!富士康旗下配件商已上架贴膜:4.7英寸屏

2022-03-02 23:15 · 稿源: 快科技

据近期多方爆料,苹果将会在近期的一个周二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推出多款全新产品,备受期待的廉价版机型iPhone SE3就是主角之一。

遗憾的是,至今苹果依然尚未公开对外界发布邀请函,公布具体的发布会日期,让人等的非常焦急。

另外,对于新一代iPhone SE的规格此前也一直未能有准确的爆料坐实,之前的观点主要分为两个阵营,其一认为新机外观不变,只是会更换最新的A15处理器,以及加入5G的支持。

还有另一方认为,iPhone SE3将沿用iPhone XR的设计,首次采用全面屏,而性能上升级为A15处理器,性价比超高,顺便帮助清理iPhone XR的库存。

此前两方对此一直有很大争论,而现在这个争论可能要落下帷幕了。

iPhone SE 3外观基本实锤!富士康旗下配件商已上架贴膜:4.7英寸屏

据网友爆料,近日知名苹果配件商贝尔金belkin已经在亚马逊公开上架了iPhone SE的钢化膜,其中显示新机将采用与前代完全相同的4.7英寸屏幕,正面实体的Home键得到保留,整体依然是iPhone 8的外观。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这只是一个配件商提前上架的配件产品,但这个品牌早在2018年就被富士康以54亿人民币的价格收购下来,目前是富士康旗下配件商。

而富士康作为苹果深度合作伙伴,每年有大量iPhone在富士康厂区生产,他们是完全有机会且合理的能接触到苹果最新产品的,所以贝尔金提前上架的贴膜可信度非常高,基本算是实锤了iPhone SE3的外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