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喜马拉雅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音乐完成著作权登记

2022-02-23 13: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3日 消息:2月18日,字节跳动关联公司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汽水音乐 Android 软件”著作权获登记批准,登记号为 2022SR0248976,当前版本号为 V1.0.0。

QQ截图20220223133500.jpg

QQ截图20220223134447.jpg

据悉,汽水音乐是一款面向热爱音乐潮流的年轻人的听歌平台,其研发团队有网易云音乐、喜马拉雅等音乐音频背景的成员,也有参与过 Resso 的产品运营。

去年12月,有消息传称,字节跳动正在进行对音乐App“汽水音乐”进行内部测试汽水音乐将沿用抖音的模式,在播放界面上下滑动则能够切换音乐

在音乐特效上,汽水音乐拥有独有的“嗨听模式”,可以根据音乐的节奏,在播放界面中出现闪烁等特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