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九派新闻最新资讯  > 正文

工资单被同事看到后遭开除 男子已与公司和解:结果“较圆满”

2022-02-21 14:45 · 稿源: 快科技

此前有报道称,小郑因为工资单被同事看到后遭到济南盒马开除,此事引发热议,现在澎湃新闻称双方已经调解成功,男子对结果比较圆满,但拒绝透露详情。

报道称,2月21日,当事人小郑表示,2月20日,在山东济南市历城区劳动局相关负责人和人民调解员的见证下,他已经和公司方面达成和解。

有了比较圆满的结果,具体情况不便透露。”小郑说,目前尚未决定是否寻找新工作,但有意向考公。

工资单被同事看到后遭开除 男子已与公司和解:结果“较圆满”

九派新闻报道,小郑在济南盒马鲜生工作,去年11月26月入职,正处于试用期,2月25日就将结束。

这是他的第一份工作,因此格外卖力,除了收银还干一些别人不愿做的脏活累活,包括杀鱼,面销营业额是店里最高的。

2月10日,小郑收到了公司发的电子工资单,但两天后被告知他向同事透露了工资信息,导致两人情绪不满,计划离职,此举泄露了公司机密,触犯底线,予以开除。

小郑称,收到工资单当天,有同事看了他的手机,但不知道看了什么,而那位同事说只是偷看了一眼。

没什么经验的小郑稀里糊涂”签字离职,但后来认为公司并没有讲清楚有关规定的具体内容,自己的行为远不够一级违规”,因此提出了劳动仲裁,要求公司撤销处罚,道歉,并赔偿经济损失。

对此,盒马鲜生回应称,工资属于公司机密,员工手册等里有明确规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