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MARTModular最新资讯  > 正文

SMART Modular发布DuraMemory DDR5 VLP RDIMM内存新品

2022-02-17 15:45 · 稿源: cnbeta

作为内存解决方案、固态驱动器、以及混合存储产品的全球领导这一,SGH 旗下的 SMART Modular Technologies, Inc.,刚刚发布了超薄且带寄存器的全新 DDR5 32GB 双列直插式内存模组(RDIMM)。

作为业内首批 DDR5 VLP RDIMM 外形尺寸的产品,SMART Modular 的 32GB DuraMemory 新品,可在空间受限的环境中发挥极大的作用:

潜在应用场景包括嵌入式 1U 刀片计算、存储、企业网络、电信,以及工业单板计算机(SBC),此外紧凑外形也有助于改善散热和节能,帮助企业进一步降低业务成本。

对于需要坚固耐用和操作条件恶劣的使用场景,SMART Modular 也提供了可将插槽闩锁到位的固定夹具,并且具有 -40℃ 到 +85℃ 的工业级宽温适用性。

DRAM 产品营销总监 Arthur Sainio 表示:

SMART Modular 在为各种刀片应用场景提供 VLP 和 ULP 模块方面有着深厚的历史积淀。

我们有看到业界对 VLP 模块的兴趣和需求在不断增长,且涵盖计算和存储应用中的新型 DDR5 1U 刀片产品线。

以下是 DDR5 VLP RDIMM 内存的主要特点:

● 基于 DDR5 的改进通道架构,使用更低的 IO 电压和功率,可提供优于 DDR4 内存的其它优势。

● 18.75 mm 的 VLP RDIMM 高度,可节省在 1U 刀片服务器中垂直放置 DIMM 的宝贵电路板空间。

● 支持高密度 1U 计算 / 存储刀片系统,可实现高达 384GB 的存储(12 条 DIMM 插槽)。

● 高性能 DDR5-4800 内存,支持 4800 MT/s 传输速率。

最后,SMART Modular 计划从 2022年 1 季度开始提供 DDR5 32 GB VLP RDIMM 的样品。

欲知更多规格细节,还请移步至官网产品页面(传送门)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