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排他性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将着手解决公寓和办公大楼的ISP垄断现状

2022-02-17 09:30 · 稿源: cnbeta

联邦通信委员会宣布了一些规则,这些规则将使公寓楼和办公大楼的租户在宽带服务选择方面有更多的透明度、竞争和选择。在周二发布的一份新闻稿中,联邦通信委员会宣布,新规则将禁止某些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签订旨在将竞争对手拒之门外的收入分享协议。供应商还必须以简单、易懂的语言告知租户,现有的排他性安排"可以随时查阅"。

联邦通信委员会主席罗森沃塞尔在声明中说:"这个国家有三分之一的人生活在多户建筑中,那里的宽带供应商往往只有一个选择,而且没有能力去寻找更好的方案。我们今天通过的规则将打击那些阻碍竞争和有效阻止消费者获得更低价格或更高质量服务的做法。"

最后,FCC还介绍了关于建筑物内互联网通信布线的规则,它们不能成为售后回租(将自制或外购的资产出售,然后向买方租回使用)安排的一部分,因为这种安排会阻止竞争对手进入。

这只是FCC主席Jessica Rosenworcel一系列支持网络中立的政策中的最新一项。今年1月,Rosenworcel被任命为委员会的代理主席,上任时表态将重建网络中立性。

2011年,Rosenworcel首次被提名担任FCC内的专员职务。早在2015年,她就投票赞成将互联网重新归类为Title II公用事业。她还投票反对Restoring Internet Freedom的倡议,该倡议在2017年阿吉特·派伊担任联邦通信委员会主席期间取消了所有支持网络中立性的保护措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成立 由阿里云华为等发起

    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宣布成立。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由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北京智源研究院、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阿里云、华为、金山办公等单位发起,组织人工智能领域产学研单位开展技术创新、产业协作、成果转化和行业自律,并在模型安全、内容安全、数据安全、隐私保护和知识产权保护方面不断提升人工智能安全治理能力,以行业协同方式探索人工智能安全新型综合治理新模式,为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健康发展提供可持续的基础性支撑。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首批成员单位共58家,包含人工智能领域的高校、研究院所、企业等。

  • 国联通5G无线基站“飞”上天:通信距离、带宽均领先

    近日,中国联通可机动式毫米波通信外场试验”在南京市江心洲成功实施。该试验运用多旋翼无人机为通信节点,实现数千米距离空地、空中光学精确跟瞄和毫米波高带宽通信。该试验空间通信距离、通信带宽、移动节点数等均为领先水平,试验成果具有很强的科研价值和产业前景,可服务于机动通信保障、应急抢险等应用,并有望为未来移动通信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 国联通:正积极布局天地一体 卫星通信手机直连尚未实现

    今天中国联通研究院副院长魏进武在中关村泛联移动通信技术创新应用研究院主办的6G协同创新研讨会”上表示,中国联通正在积极创新布局天地一体产业链。目前已经形成了天地一体化融合架构,主要是以地基为依托,共享产业链,协同演进天地一体的产业发展。覆盖地形没有限制,海洋、山区、平原、森林、戈壁、沙漠都可实现无缝覆盖。

  • 金山办公:WPS AI 已接入金山办公全线产品

    在今日的2023年金山办公技术开放日上,金山办公宣布了智能办公助手WPSAI的最新进展。WPSAI已接入金山办公全线产品,用户可以体验全组件AI功能。金山办公还将将AI技术开放赋能给企业客户,帮助他们打造一站式协作办公平台。

  • 苹果将​​面临反垄断诉讼 指控 iOS Apple Pay 占据主导地位

    加利福尼亚北区法官杰弗里·怀特拒绝了苹果公司的请求,该请求旨在驳回针对其移动支付服务ApplePay的联邦集体诉讼。三家信用合作社声称苹果公司对交易收取过高的费用,并且限制了其他数字钱包使用其NFC扫描硬件,这被认为过于垄断,违反了《谢尔曼反托拉斯法》。这起反垄断诉讼引发了广泛关注,因为它可能对数字支付市场产生深远影响,同时也引发了关于科技巨头在市场中的影响和控制权的更广泛讨论。

  • OpenAI将在都柏林开设办公室,扩大欧洲市场

    美国人工智能公司OpenAI,即ChatGPT背后的公司,于近日宣布计划在欧洲内设立办公室,选址在爱尔兰的都柏林。这标志着OpenAI在欧洲的首个基地,显示了公司对欧洲市场的增长兴趣。”OpenAI的扩张计划显示了人工智能领域在全球范围内的持续增长和竞争,公司希望通过设立办公室在欧洲和印度尼西亚进一步加强其全球影响力。

  • 匠心筑梦,焕新前行 | 格尔软件总部大楼落成暨启用仪式圆满举办

    莺迁乔木,凤栖梧桐。 10 月 8 日,格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大楼落成暨启动仪式在位于上海市松江区的G60 商用密码产业基地A2 楼成功举办。市密码管理局、市国家保密局、市委网信办、松江区人民政府、泗泾镇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和分管领导受邀参加本次活动。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云安全联盟大中华区、市商用密码行业协会、市区块链技术协会、G60 商用密码产业基地�

  • 近千只鸟集体撞向一栋大楼后死亡 因玻璃幕墙让鸟类误判空间

    近千只候鸟在美国芝加哥迁徙途中,突然集体撞上一栋高楼大厦,造成大规模死亡。这起悲剧反映出人类城市化进程正在改变自然界秩序,高楼大厦的玻璃幕墙让鸟类误判空间,最终导致撞墙死亡。保护候鸟等野生动物是全人类的责任,需要社会各界共同努力。

  • 近1000只鸟集体撞向一栋大楼后死亡:城市光污染惹祸

    人类城市化发展过程中,势必会对自然造成不少负面影响,其中最为常见的就是鸟类撞上大厦,这不,近日就发生了一起较大规模的集体撞鸟事件。据美媒10月7日报道称,近1000只鸟类在4日晚撞上芝加哥麦考密克展览中心的窗户后死亡,尸体堆得像地毯一般。研究人员估计,美国每年约有亿只鸟类撞上窗户死亡,鸟类生态学家表示,通过调暗灯光,贴上便于鸟类识别的标记等,可预防类似的实践发生。

  • 1年了!218米的长沙电信大楼火灾调查公布:系未熄灭烟头引发

    2022年9月16日下午,位于湖南长沙市区内的中国电信大楼发生火灾,现场浓烟滚滚,数十层楼体燃烧剧烈。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很快将火势控制,随后大楼明火已被扑灭,这场大火是怎么引起的呢?本次火灾事故的直接原因是未熄灭的烟头引燃电信枢纽楼北侧第7层室外平台的瓦楞纸、朽木、碎木、竹夹板等可燃物,进引燃建筑外墙装饰铝塑板造成火灾。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