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巴菲特最新资讯  > 正文

巴菲特去年第四季度持仓曝光 买入动视暴雪10亿美元股票

2022-02-15 09: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5日 消息:巴菲特旗下投资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周一在提交给监管机构的文件中透露,它在 2021 年最后三个月购买了游戏发行商动视暴雪的近 1500 万股股票,价值达到了10亿美元。

巴菲特,富豪

此次收购发生在微软1月份宣布以 687 亿美元收购动视之前不久,股价飙升。今年迄今为止,动视的股价上涨了 22.5%。伯克希尔估计,截至 2021 年底,其持有的 1470 万股动视暴雪股票价值约 9.75 亿美元。截至周一收盘时,它们价值 11.9 亿美元。

周一披露的文件还显示,伯克希尔哈撒韦约3300 亿美元投资组合还有新变化,例如增加对石油巨头雪佛龙的投资、减持梯瓦制药的股票以及削减对其他几家制药商的投资。

巴菲特和其他伯克希尔哈撒韦高管没有对这些季度股票申报发表评论,报告也没有说明伯克希尔哈撒韦的另外两位投资经理中的任何一位是否采取了行动。

巴菲特的公司出售了其持有的 4280 万股 Teva 股票,并减持了其他制药公司 Bristol Myers Squibb、Abbvie 和 Royal Pharma 的持股。

在巴菲特的持仓股中前几位基本没变,其中苹果持仓第一,占总仓位47.61%,第二至第五分别是美国银行、美国运通、可口可乐、卡夫亨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