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巴菲特最新资讯  > 正文

巴菲特10亿美元抄底动视暴雪 已获得可观利润

2022-02-16 09:4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根据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公开的资料,在2021年第四季度,该公司加持了动视暴雪的股票,持有1466万股动视暴雪股票,价值9. 75亿美元。在微软宣布收购动视暴雪后,其股价也一度飙涨25%,虽然之后略有回调,但巴菲特因此也获得不少的收益。

巴菲特,富豪

根据文件显示,截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伯克希尔持有动视暴雪1466万股股票,价值9.75亿美元。如果以动视暴雪周一的收盘价81.50美元来计算的话,伯克希尔所持股份价值近12亿美元,获利超20%。

另外,伯克希尔在 2021 年第四季度也调整了其他股票的投资,增持了石化巨头雪佛龙,减持制药股艾伯维,另外苹果是其最大的持股公司,占伯克希尔已披露资产的48%。

目前,伯克希尔的前五大持股公司没有变化:苹果:持股8. 871 亿股,价值 1575 亿美元;美国银行:持股10. 1 亿美元,价值 449 亿美元;美国运通公司:持股1. 516 亿美元,价值 248 亿美元;可口可乐公司:持股 4 亿美元,价值 237 亿美元;卡夫亨氏公司:持股3. 256 亿美元,价值 117 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