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S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电子将智能手机生产线从越南搬回韩国

2022-02-14 17: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4日消息:据ETnews报道,三星电子已将其智能手机生产线转移回韩国国内的的龟尾工厂。这是在越南和其他国家的主要工厂在新冠疫情之后经历生产挫折后采取的特殊措施。据分析,三星的智能手机生产策略发生了变化,优先考虑效率,优化生产体系。

三星1

三星电子的智能手机年产量约为3亿部。位于越南北宁省和太原省的两家工厂是最大的生产基地,生产三星智能手机总量的约60%。印度的诺伊达工厂也负责生产1亿台。巴西和印度尼西亚的工厂根据当地需求调整产量。

龟尾工厂是韩国唯一的手机生产基地,并且用于提前应用和传播新工艺技术。它专门负责可折叠智能手机和Galaxy S等旗舰产品的韩国出货,但其在总产量中的份额逐渐下降。

除了迁回龟尾外,三星电子还控制着每个海外工厂的产量。通过将集中在越南的智能手机生产分布到世界各地,即使特定地区的工厂关闭,也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损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