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indows11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终于为Win32桌面应用程序的标题栏带来了亚克力设计风格

2022-02-13 16:59 · 稿源: cnbeta

微软正在为Windows 11进行各种改进,其中之一是在Win32桌面应用程序标题栏中支持亚克力设计风格。微软正计划将这一变化作为下一个Windows 11预览版的一部分,最快将在下周交付给内部人员。

感觉上微软正在带回Windows Aero元素,但视觉上的更新显然将基于目前(仍在)向Windows 11持续推出的Fluent设计系统。模糊的半透明标题栏将有助于发展Windows 11的用户界面,使体验的整体感觉更现代,更有光泽。

然而,在这一点上,并不完全清楚微软计划何时为所有运行Windows 11的用户启用这一小小的视觉更新。

引用的消息来源称,微软目前正在进行的一些变化预计将作为今年秋季的太阳谷2号更新的一部分,面向生产力设备上线。然而,该公司还计划在这之前向用户提供一些小的Windows 11改进,可能作为较小的质量更新的一部分,通过Windows Update提供。

然而,就目前而言,好消息是,微软显然正在努力进一步完善Windows 11的用户界面。这方面的第一个重要步骤将在本月进行,届时微软将推出第一个主要的Windows 11更新,对任务栏进行改进,并公开预览桌面上的Android应用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