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当选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

2022-02-10 10: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0日 消息:美国当地时间2月9日晚,美国国家工程院选出了111名院士和 22 名外籍院士。在入选的111名美国院士当中,包括了特斯拉的SpaceX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

马斯克、特斯拉

美国国家工程院是授予工程师的最高专业荣誉之一。入选的成员需要对工程研究、实践或教育做出突出贡献。

美国国家工程院新成员的选举是一个为期一年的过程。包括新入会的成员在内,该学院现在拥有 2388名美国院士和 310 名外籍院士。

对于埃隆马斯克的入选,美国工程院写道:SpaceX公司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兼总工程师,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霍桑市。在可重复使用的运载火箭和可持续运输和能源系统的设计、工程、制造和运营方面取得突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