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正式组建高端化战略工作组 雷军:三年手机销量全球

2022-02-09 09: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9日消息: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日前微博发文称,小米集团举办了虎年开年来第一次重要会议——高端化战略研讨会,明确了:高端之路是小米成长的必由之路,也是小米发展的生死之战,会坚定不移执行高端化战略。

小米、雷军

雷军还称,从今天开始,小米集团正式组建高端化战略工作组,在「三年手机销量全球第一」战略牵引下,清晰了高端化战略目标:产品和体验要全面对标iPhone,三年内拿下国产高端手机市场份额第一。

据财报数据显示,2019年小米研发投入达到75亿元,同比增长30%。2020年研发投入93.1亿元,同比增长24%。2021年Q1-Q3研发投入达到93亿元,同比增长51%。

001Un9Srly1gz685yb3e2j60u02zhqnm02.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