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谷爱凌狂揽20余家品牌代言!曝有手机厂商开始接洽谷爱凌

2022-02-08 17:19 · 稿源: 快科技

2月8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北京冬奥会进行了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项目的决赛。中国选手谷爱凌强势逆转拿下个人首枚冬奥金牌,这也是中国在自由式滑雪大跳台项目上的第一枚金牌。

在获得金牌荣誉之后,谷爱凌的关注度更是达到顶峰,商业价值也随之飙升。

有媒体统计,谷爱凌代言的品牌包括雅诗兰黛元气森林、科勒、维多利亚的秘密、凯迪拉克、路易威登、蒂芙尼、IWC万国表等,类别涉及护肤品、饮料、厨卫、汽车、奢侈品等众多领域。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谷爱凌的商业代言品牌数量超过20家,数量远超一线娱乐明星。

值得注意的是,有爆料手机厂商正在接洽谷爱凌,谷爱凌有可能会成为手机代言人,具体手机品牌目前不得而知。

此前在2021年,小米宣布苏炳添、杨倩两位知名运动员成为小米手机品牌代言人,有网友猜测谷爱凌会不会成为小米手机品牌代言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