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troLan最新资讯  > 正文

游戏开发商Kiloo在华为AppGallery推出《MetroLand》跑酷作品

2022-02-05 10:31 · 稿源: cnbeta

对于华为的AppGalleryAndroid应用商店来说,这是一个有趣的时刻,因为它增加了一个新的游戏,不仅如此,这是一个你在其他地方找不到的独家游戏。我们说的是Kiloo公司的MetroLand,它是2012年至2020年间非常成功的《地铁跑酷》游戏的联合开发商和发行商。

gsmarena_001.jpg

Kiloo选择了AppGallery作为MetroLand的首发渠道,它已经可以从华为设备上的AppGallery下载,也可以安装在其他Android机型上,前提是先在上面安装AppGallery。

官方新闻稿表示,这款游戏"挑战玩家成为不拘一格、年轻有活力的探险家,冲刺、躲避以逃脱邪恶的MegaCorp守卫"。游戏发生在一些城市,包括七个区域,随着游戏的进展而解锁。 其背景是"繁忙的现代城市生活,游戏强调动力、速度和刺激"。

游戏还将以年度活动为主题更新一系列元素,如万圣节,或每周活动,以保持玩家充分参与。如果你有兴趣并且有一部华为手机,只需到AppGallery搜索MetroLand。

如果你有其他Android设备,也可以从官方网站安装AppGallery:

https://consumer.huawei.com/en/mobileservices/appgallery/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